圖片1.jpg

超可愛的大企鵝!!!

 

今年夏天超好拍的巨型企鵝就在新竹巨城

是個期間限定拍照景點唷

話說企鵝家族完全就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

而且這次的展覽不僅免費參觀

還有許多超好拍的造景

若是看到喜愛的卡通人物更是讓人興奮呢!

 

【夏日偶像派對】

地點:新竹巨城1F創藝廳

期間限定:7/11~8/11(免費入場)

 

這次夏日偶像派對的卡通人物有企鵝家族、麗莎與卡斯柏、大耳查布、達洋貓、超人力霸王、Foufou Bunny

怎麼辦以我的年紀只認識企鵝家族

(完全洩露年齡XDD)

麗莎與卡斯柏幸好大概知道

其他卡通完全沒聽過啊(逃

圖片2.jpg

 

展覽免費參觀

除了拍照卡打造景

也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

入口處的造型是顆大星星唷

不過正值暑假,就連平日也是滿滿人潮

圖片3.jpg

 

一進去的兩側就是卡通人物在迎接大家

看到企鵝家族著實讓人好興奮啊!

圖片4.jpg

 

這次展覽的各個卡通人物也都可以合照唷

不過我對於不太熟悉的就沒啥興趣了XD

圖片5.jpg

圖片6.jpg

 

不覺得pingu很可愛嗎

橘色的腳走路都趴趴趴的

嘴巴還會變長喇叭~

雖然卡通都沒有字幕

但是都看得懂而且很好玩呀

小時候真的超愛的

圖片7.jpg

 

展區也有各個卡通的背景可以拍

一進去我就直衝pingu這一區啦!

(文章打一打還忍不住去youtube搜尋影片回味呀)

圖片8.jpg

 

另外這邊的是超人力霸王

這我真沒聽過耶~

不知道是不適小男生比較會愛的卡通?

圖片9.jpg

 

還有達洋貓的造景唷!

圖片10.jpg

 

麗莎與卡斯柏這邊滿好拍的

可以站在畫框中一起合照呢!

圖片11.jpg

 

大耳查布我也不太認識XD

(果真完全顯露年齡~噗噗)

圖片12.jpg

 

展區也有販售許多周邊商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唷

我還看到一件pingu的圍裙

感覺如果買了就會很捨不得穿欸(笑

圖片13.jpg

 

看來看去還是pingu的商品最吸引我了

圖片14.jpg

 

最後別忘了1F戶外廣場的大企鵝

足足有六公尺高的巨型氣球pingu

儼然成為近期很夯的打卡點

第一次來拍照時還因為颱風來臨而消氣

因此我還跑了第二趟才順利拍到

終於跟pingu合照了真的很開心呀

兩隻大腳丫很像烏魚子齁

圖片1.jpg

 

喜歡這些卡通人物的大小朋友們

也趕緊在期間內去趟巨城拍照吧!

必拍的我覺得還是巨型pingu呀

為了牠,我可是已經跑了兩趟巨城耶(噗噗)

 

夏日偶像派對

地點:新竹巨城1F創藝廳

期間限定:7/11~8/11(免費入場)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阿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