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2.jpg

開箱這次住的上野城市酒店!

 

上野真的是來東京的住宿首選地呀

不論離機場、東京許多景點都很方便前往

這次我們入住兩晚的「上野城市酒店」

房間是少見的白光很明亮

每天還會送一隻黃色小鴨

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照顧喔!

 

【上野城市酒店 Ueno Urban Hotel Annex】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8-19

 

上野城市酒店在地圖上距離上野站走路約3分鐘

但上野站滿大的

若要走到真正搭車的月台上

我覺得要抓個10分鐘左右

而這次辦理入住手續的是隔壁棟

真正入住的才是照片這棟

上野城市酒店01.jpg

 

辦理完check in手續後

我們刷卡進入要入住的這棟

一樓有簡單的交誼廳、洗衣機及販賣機

這邊無論是大門或電梯都需要刷卡喔

進房間也要再刷一次

上野城市酒店02.jpg

 

這次入住的是「經濟雙人房」

房間是很明亮的白光,我喜歡!

一進門就讓人驚呼"好亮"

(我個人不愛黃光啦)

上野城市酒店03.jpg

 

衣帽架設在進門右手邊

左手邊則是浴廁

長長的走廊旁邊就是雙人床

床頭擺了個時鐘很方便

上野城市酒店04.jpg

 

桌子這邊有提供一張椅子及行李架

茶包、備品等也都有提供

還有貼心的楓葉剪紙

左下角的小鴨卡片也很有趣

上面寫說可以把小鴨帶回家照顧呢!

上野城市酒店05.jpg

 

床頭後方、進門左邊是浴廁

標準的迷你空間、有附浴缸

毛巾提供大小各兩條

上野城市酒店06.jpg

 

洗髮乳、沐浴乳擺放在洗手檯上

上野城市酒店07.jpg

 

拍照拍到一半突然發現浴缸旁有黃色小鴨!

也太可愛無敵了吧

既然卡片上說可以帶回家照顧

我就先拿起來

因為我們入住兩天

隔天回到飯店時又給了一隻小鴨

我通通帶回家照顧啦~~~~~~

上野城市酒店08.jpg

我完完全全被黃色小鴨迷住了,好可愛呀!

上野城市酒店住起來滿舒適的

白天時窗外的光打進來光線很好

不過距離JR上野車站比較近

我們搭的則是銀座線、日比谷線等

走到月台距離比較遠

記得提早出門喔!

 

▉ 6天5夜東京自由行行程表與總花費 ▉ 點我看文章

東京自由行行程表.jpg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