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超好喝的雞湯拉麵~~~!

 

冷冷的天氣開始讓我愛上吃拉麵

位在華泰名品城內的雞玉錦拉麵真的好讚

無論濃湯清湯味道都很夠又好喝

拉麵本身夠Q~吃完也好飽

但就是價位稍微偏高了些

 

【雞玉錦拉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F

怎麼去:桃園高鐵站7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雞玉錦拉麵是華泰名品城內的主題餐廳

於1994年誕生於日本秋田縣

除了華泰名品城外,台灣還有一間分店在台北101

桃園這間有汽機車收費停車場~不怕停車問題

雞玉錦拉麵位在三樓,電梯樓梯階可抵達

尚未到營業時間我們就先在門外排隊等待

剛好排第一個好幸運呢!

圖片2.jpg

 

雞玉錦拉麵榮獲2010-2013年東京拉麵秀銷售第一名

譚仔問,那2014~2017年呢

我說~可能人家沒參賽吧(喂

圖片3.jpg

 

身為第一組客人才有機會拍空景

半小時過後不僅全部客滿,外頭還在排隊呢!

每桌桌上都有提供衛生紙與餐具

入座後服務人員還會送上冰水

不夠的話都可以加喔

圖片4.jpg

 

主要提供雞香醇雞湯醬油、雞濃熟白湯、雞香醇清湯鹽等拉麵口味

價位大多在200~300之間,還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升級套餐有附餐+飲料,價位從120~210共有六種set

飲料有四種可以選擇-可樂、檸檬紅茶、柳橙汁、蘋果汁

附餐則有唐揚雞、炸豆腐、雞南蠻美乃滋、叉燒美乃滋飯、炙燒叉燒飯、咖哩

(我個人是覺得以這價位來說偏貴)

圖片5.jpg

 

雞濃熟白湯叉燒醬油拉麵($260)

上頭有木耳、蔥花、生洋蔥與叉燒肉

因為這款是濃湯,吃到最後偏鹹偏膩時

除了喝冰水外,配點生洋蔥更能解膩

多了清爽感,這點還不賴喔

圖片6.jpg

 

麵的部分吃起來偏硬充滿嚼勁,譚仔說讚喔!

不喜歡那種軟爛拉麵的朋友們,來這裡吃吃看吧

圖片7.jpg

 

濃湯湯頭說不上非~常~濃郁

(((日本道地濃郁拉麵請來這間-新竹麵屋浩

不過比平常喝到的湯頭還濃就是了

我們還是給高分(心中第二名)

而且基本上喝完湯就飽得差不多了(笑

圖片8.jpg

 

雞香醇清湯醬油拉麵($200)

我選的是清湯~怕沒吃兩口就飽了這樣XD

這碗還多了糖心蛋

一樣有清爽的生洋蔥喔!

圖片9.jpg

 

湯頭喝起來完完全全就是雞湯

我是個很喜歡喝雞湯的人

這碗不像濃湯那樣油膩

但喝起來感覺也是熬了很久滿濃郁的香味

充滿雞汁的香氣~我覺得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如果怕肥怕熱量高的女孩

也可以跟我一樣選這款湯頭唷

圖片10.jpg

 

糖心蛋只有半顆真讓人嫌太少呀~

吃起來不會太鹹剛剛好

對了~譚仔很愛他們家的叉燒肉

又大又嫩超好吃

圖片11.jpg

 

 

我們升級一份E套餐($130)炙燒叉燒丼飯+蘋果汁

蘋果汁其實就很一般般(飲料機出來的)

我們還因為吃太飽連果汁都喝不下XD

圖片12.jpg

 

 

其實吃了兩碗麵

我們連叉燒飯都要吃不下了

那麵真的會飽沒騙你

但叉燒飯又很好吃怎能不吃完呢

叉燒肉很嫩又入味,而且份量給不少耶

炙燒的做法更增添香氣,與拉麵中的叉燒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醬汁我本身滿喜歡的,還加了高麗菜絲喔!

圖片13.jpg

 

(以下為二訪)

糖心蛋醬油拉麵($220)

雞香醇清湯醬油拉麵($200)

右邊是我的,很沒創意點一樣的XD

圖片11.jpg

 

糖心蛋醬油拉麵如其名就是有糖心蛋啦

加了青蔥與木耳

還有清爽開胃的洋蔥喔!

圖片12.jpg

 

這次升級D套餐($130)叉燒美乃滋丼飯+可樂

可樂就不說了就是可樂

丼飯滿特別的第一次吃

海苔與青蔥充滿香氣

中間那一大坨便是叉燒美乃滋

記得要拌一拌再吃喔!

圖片13.jpg

 

雞玉錦拉麵的濃湯與清雞湯系列都很讚

湯頭好喝,麵Q有嚼勁,男生也吃得飽喔!

只可惜價位真的偏高啦

大家如果有來華泰銘品成逛街也可以來品嚐看看囉

 

雞玉錦拉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F(華泰名品城內)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粉絲專頁:雞玉錦拉麵Nishiki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