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2.jpg

台中站前住宿推薦!

 

好久沒有推薦我最愛的平價住宿囉

言下之意:好久沒出門XD((更多全台平價住宿請點我

這間巧合飯店位在台中舊火車站圓環前

樓下就是公車站牌,超迪無敵方便呀!

雙人房平日不用1500元,還附自助式早餐

而且房間滿新穎的,對我來說CP值很高

 

【巧合飯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63號

查房價:請點我

 

巧合飯店位在車水馬龍的舊火車站前

對於搭火車來的朋友們來說非常方便

而且樓下就是公車站牌,只要搭個電梯下樓就到

但巧合飯店本身沒有提供停車場

若你是開車來我就不建議訂這間囉

我們騎車則是停在旁邊的"成功路收費機車格"

飯店外觀看起來滿新的

能在站前如此壅擠的地方還感覺很氣派

圖片13.jpg

 

一走入就準備check in囉

大廳給人的感覺也是明亮乾淨

櫃台還有實習生為我們服務

譚仔說表示他們有在跟大學之類的合作實習生

有在進步,是間好飯店!(笑

圖片14.jpg

 

飯店是有電梯的喔!

另外還有某些樓層僅提供男生/女生背包客入住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找背包客入住心得

大家評價都很不錯

 

拿到房卡後直接來看看我們的雙人房吧(查房價)

原以為在地狹人稠的火車站旁房間會很小

但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耶!

一旁的窗戶拉開後採光變得很好

但通常...我們來是把窗簾拉起來XD

是說這窗簾遮光效果很好

對了~室內光線是黃光喔QQ

圖片15.jpg

 

 

冷氣出風孔在靠近床的牆面

睡覺全不會吹到頭

而電燈開關就在床頭旁

這點也是讓我很滿意

圖片12.jpg

 

床的對面少不了有電視

這天晚上在看施公奇案

(覺得每次出門都在看老人節目,例如龍兄虎弟啦之類的XD

欸不是要說這個啦

是說旁邊有掛鉤掛衣物唷!

圖片16.jpg

 

梳妝台依舊是我放哩哩扣扣的地方

吹風機是小台的QQ

有提供免洗脫鞋穿

圖片17.jpg

 

桌上是兩瓶水以及茶包與咖啡

這邊要特別說的是我覺得房間插頭少得可憐

吹風機一個、電冰箱一個、床頭旁一個

嗚...這麼少插座哪夠我們倆用阿~~~

大家還是要養成帶延長線的好習慣喔

圖片18.jpg

 

接著看看浴室吧

純白的色調還不賴

是半乾濕分離的設計

熱水滿穩的,水量也大

圖片19.jpg

 

相關備品都放在洗手檯旁邊

毛巾有提供大小各兩條

沐浴乳及洗髮精則是提供按壓式的

圖片20.jpg

 

---------------(一覺好眠到了第二天)------------------

 

七點多就爬起來看天氣

無奈姐今日走一個網美路線很怕下雨阿(撥劉海

我們住在八樓~視野相當棒耶

尚未八點的站前就如此熱鬧

老天也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圖片21.jpg

 

入住還有提供早餐唷~而且是自助式

記得帶著早餐卷到B1餐廳用早餐

用餐時間是06:30-09:30

((飲水機也位在餐廳唷

圖片22.jpg

 

 

餐廳位置滿多的,看起來也是頗新

大家都起床後就陸陸續續坐滿了

而且這裡的服務真的超好

吃到一半我竟然聽到有人跟我說"請問這個還需要嗎"

天啊竟然是實習生在服務收碗盤

這裡真的不用給服務費呀(驚

吃過這麼多間早餐第一次有人幫我收盤子的(大推

圖片23.jpg

 

早餐提供還滿多元的,我很滿意耶

光是生菜沙拉區就覺得很好吃

上方有火腿~譚仔後悔竟然沒吃到

圖片24.jpg

 

 

主食類提供白飯、白粥、湯

滿足不同需求的旅客

圖片25.jpg

 

一旁有稀飯配菜、好幾鍋熱食

麵包有提供三個種類

塗抹果醬後放入烤箱真是好吃!

圖片27.jpg

 

飲品也很多種

咖啡機、熱茶、豆漿、果汁等

當天豆漿是無糖的~超適合我喝

一連給他喝了好幾杯

圖片28.jpg

 

 

熱食那幾鍋有炒蛋、菜類、肉燥、炒麵等等

其中炒麵在網路上可是大受好評

實際吃了一口還真的不錯耶

麵食愛好者可以多吃幾口~

圖片29.jpg

 

之後我們也烤了麵包來吃

圓形餐包裡面有料(印象中是奶油)

果醬則有巧克力、奶酥、草莓

甜滋滋的味道小朋友都會喜歡

圖片30.jpg

 

最後來簡單整理這次入住的心得

優點

1.交通便利、近舊火車站、樓下就是公車站

2.飯店整體新穎乾淨,房間空間足夠

3.附自助式早餐,餐點豐富多元好吃

其他像是房間是黃光、無專屬停車場等都見仁見智囉

((純屬此次入住心得,不代表每個人感受都相同喔))

 

巧合飯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63號

官方網站:巧合大飯店

查房價請點我

 

【全台平價住宿懶人包,平日一晚不用1500元!】

圖片10.jpg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合飯店 台中住宿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