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1.jpg

光看照片口水就直流啦~~

 

 

這大概是這趟我們來日本吃得最貴的一餐.....下午茶了!!

早再出發前我就一直念著要來HARBS吃千層蛋糕

雖然價錢有點不便宜

但吃過以後馬上讓人愛上耶

 

其實日本的甜點相當有名

這次完全就是因為千層蛋糕而挑選HARBS的

HARBS分店有很多間

大家要去之前可以先查查看最近的在哪裡

 

很幸運的我們到的時候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倒是店員一開始用日文不知道跟我再溝通啥@@

偏偏我還笑笑得跟他點個頭

最後要離開時店員才用英文跟我說

說..."sorry, no picture"

所以從頭到尾就是再說我不能拍照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瞎

到底哪裡才可以拍照我也不清楚了XDD

圖片23.jpg

 

 

若是不想排隊那麼久

可以安排平日時間唷

一到假日可是會大排長龍的!

 

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菜單是日文跟英文為主

蛋糕的部分有圖片可以看

真的都看不懂就憑運氣吧

結果我就因為這樣陰錯陽差的點了個奇妙的飲料XDDD

圖片24.jpg

 

很快的飲品首先上桌

我們都找看得懂的英文來點~哈哈哈

猜猜我們到底點了甚麼

圖片25.jpg

 

ハイビスカスフルーツ (780)

因為一排飲品中的fruit英文字實在太熟悉了

想著點個水果茶一定不會錯的

一上桌喝了一口發現好酸呀~

這時才想到用手機查到底甚麼水果茶呀

沒想到竟然是第一次喝到的芙蓉果茶

裡面還加了其他的香草

陰錯陽差地點到真是讓人覺得奇妙

芙蓉果含有五種豐富的維他命

還可以養顏美容、排毒瘦身唷

圖片26.jpg

 

 

バナナ ( 780)

這是小譚子的香蕉茶~特別吧!

用熟香蕉跟阿薩姆紅茶做成

加入另一杯的冰塊裡就可以喝囉

一旁還附有奶精可以加呢

圖片27.jpg

 

マロンタルト ( 680)

外層是栗子餡餅皮

內層是巧克力碎片跟鮮奶油

吃起來還有股淡淡的蘭姆酒香

圖片28.jpg

 

 

綿密的口感很令人喜歡

雖然是鮮奶油但完全不會膩唷

難得吃奶油可以大口大口不忌諱的吃呢

圖片29.jpg

 

ミルクレープ (780)

水果千層蛋糕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蛋糕上用的全是又軟又薄的可麗餅皮

中間抹上的鮮奶油甜而不膩

光是那有層次的口感就讓人愛上

圖片30.jpg

 

 

中間的水果有草莓、奇異果、香蕉跟哈密瓜

算很豐富呢

而且水果都很新鮮唷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美味

圖片31.jpg

 

 

最令人難忘的就是層層餅皮與奶油、水果一起在嘴中化開的口感

直到現在還會想起奶油的好滋味

以及超薄可麗餅皮的香味

圖片32.jpg

 

這餐吃下來著實鬧了不少笑話

從一開始一直被店員制止拍照

到最後自以為的點了水果茶發現超酸~噗噗

但是終於吃到了朝思暮想的千層蛋糕讓人好滿足

喜歡甜食的女孩對不能錯過!!!

 

 

更多文章請點:【2016東京自由行】5天4夜美食逛街景點行程規畫 第一次國外自助旅行就獻給日本啦

 

下一篇點我:【東京自由行】雪中的淺草雷門 巨大紅燈籠超顯眼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