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7.jpg

來台南就是要吃鍋燒意麵!

 

位在安平老街旁的小不點臭豆腐

是我們來台南的第一餐喔~

除了有必點的鍋燒意麵

臭豆腐也是招牌呢!

外酥內嫩的臭豆腐很讚

我覺得比意麵更吸引我呀

 

▉ 目錄 ▉

 

 

【小不點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小不點臭豆腐從安平路搬家到效忠街囉

當天用餐時刻人潮滿滿~生意很好呢

餐點提供炸臭豆腐、麻辣鍋、鍋燒、燴飯、涼拌、飲品等

價格從$10~$160

臭豆腐與鍋燒都有葷/素可以選擇喔

圖片8.jpg

 

炸臭豆腐(小)-葷($40)

雖說客人滿多的

但沒有等很久餐點就上桌囉

臭豆腐現炸很酥脆

內餡是很嫩的豆腐

淋上蒜泥跟醬汁頗好吃

一旁有附泡菜

但我私心希望可以再更臭(哈

圖片9.jpg

 

鍋燒意麵-葷($60)

來台南一定要品嘗鍋燒意麵阿

但我當時頭痛到很想吐

完全吃不下於是打包回旅店才吃

我覺得湯頭偏油,是屬於重口味的喔

(也許我放涼才吃的原因

圖片10.jpg

 

裡面有三個火鍋料、雞蛋、兩個蛤蜊、肉絲、青菜等

其實料還滿豐富的耶

真的很可惜無法趁熱享用

不過我打包回去還是有吃光光喔(來自鍋燒意麵愛好者的不浪費)

圖片11.jpg

 

腸旺臭臭鍋-微辣($110)

有附白飯以及沙茶沾醬

這一鍋是譚仔的

料也是滿多的

圖片12.jpg

 

不過譚仔說可以再更臭(笑翻

到底是要有多臭啦

圖片13.jpg

 

冬瓜茶-大($20)

冬瓜茶喝起來味道很淡

這杯...真的不太行QQ

圖片14.jpg

 

最好吃的是臭豆腐呢!

鍋燒麵對我來說實在偏鹹

不過料真的滿多的

臭臭鍋的料也不少

分享給大家囉~

 

小不點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