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jpg

來韓國的第一餐!

 

這趟去韓國可說是一趟美食之旅阿

每次看照片我都覺得要流口水了XD

這篇就先來分享下飛機後的第一餐-機張手工刀切麵

超Q的麵條口感讓人很難忘

有熱的也有涼拌可以選擇

怕辣的人也不用擔心

真的沒有照片中那樣辣喔!

 

金海機場到機張手工刀切麵

交通方式:機場搭G號線到沙上站,轉2號線到西面站,至七號出口步行即可到達

首先來看看店門口的樣子

DSC_0012.JPG

 

這裡主要賣的就是刀切麵

有湯麵也有涼拌的

另外也有紫菜捲飯喔

圖片1.jpg

 

涼刀切麵

譚仔說這整碗都是冰的(我說這樣不冷嘛XD)

看起來似乎很紅

但不敢吃辣的譚仔也說不會辣呢

上方滿滿的芝麻更增添香氣

麵吃起來很Q,很像台灣的刀削麵

圖片2.jpg

 

刀切麵

這碗是熱的喔!

上面是滿滿的茼蒿

看到照片我第一眼還以為是我最愛的香菜XDD

圖片4.jpg

 

小菜是醃蘿蔔,這個也不大辣

原來這間的辣都是假像(笑

圖片3.jpg

 

釜山第一餐就獻給機張手工刀切麵囉

麵真的超Q的啦,而且挺豐盛喔

 

機張手工刀切麵

地址: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256-6(釜山鎮區西面路56)

營業時間:09:00-21:00

交通方式:地鐵西面站7號出口

 

看更多:【釜山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總覽 釜山必吃美食X美翻天的楓紅 (含詳細地址及交通方式)

釜山自由行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