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充滿香氣與涼感的衛生棉讓我好驚喜!

 

這次新上市的衛生棉真的讓我好喜歡呢

每個月的那幾天,妳也是覺得悶熱又怕散發異味嗎?

跟我一樣有著同樣困擾的女孩

繼續往下看看這次的新品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衛生棉是今年的新品牌

從研發到製造全是Made In Taiwan

台灣的自有品牌當然要來支持一下的啦

目前已經推出的是日用25.5CM以及夜用33CM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草本呵護衛生棉日用25.5CM(12片)

淺綠色的包裝充滿清新感

特別的是,包裝的材質不是一般的塑膠袋包裝

而是可以防水、預防潮濕的鋁箔包裝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在最不容易被看見的地方,默默支持著妳的需要-獻給努力至今的妳」

三十日衛生棉的宣傳標語

傳達出他們家設計衛生棉成分與材質的用心感

做出適合台灣女孩的棉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含有七種經由專業中醫師配置的精油成分

以真空低溫的技術萃取成天然精油

因此衛生棉本身充滿著精油香氣

蘆薈-滋潤肌膚

玫瑰-調理經期

薄荷、冰片-天然涼感

苦蔘、蛇床子、魚腥草-草本抑菌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鋁箔包裝的設計很防水

而且設計成可撕式的開口

拿完一片還可以貼回去唷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貼心的包裝設計讓衛生棉不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降低潮濕外,更能方便的放在包包中帶了就出門

不然每次出門前我都會準備個小袋子或化妝包之類的

特地來裝衛生棉

這設計讓人節省更多時間呢!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植物精油香香的味道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唷!

完全不是那種好像加了香精的假味道

(他牌衛生棉多多少少有聞過吧~我都不敢用耶XD)

比較像是空氣中自然散發的香氛

淡淡的很迷人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包裝上有著三十日草本的圖樣

簡單的樣式也是挺可愛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衛生棉其實滿薄的,不喜歡厚重感的女孩們應該會很喜歡

25.5公分的長度適合量多的1~2天使用

我覺得還滿瞬吸的,至少我用起來不太會有很嚴重的黏膩感

材質則是頂級嬰兒棉柔表層

與肌膚接觸很舒適,敏感肌也試用喔!

加上3D立體護圍與雙重防漏設計讓人更安心

重點是!!!用了大約十分鐘後開始有涼感出現

真是令我太驚奇了(好啦我第一次用涼感的衛生棉XD)

那感覺真的是讓人無比舒暢阿~~~~~~~~

馬上解決夏日的悶熱不適感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草本呵護衛生棉夜用33CM(8片)

夜用的包裝是墨綠色

一樣是防水的鋁箔包裝喔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成分同樣是前面提到的七種天然草本植物精油

草本精油其實是最天然、又最不傷害身體了!

尤其那精油香氣讓我不再如此害怕經期的異味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香氣與涼感皆來自天然植物萃取

也是讓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開口處在OPEN這邊

記得拿完後記得要貼回去才能防潮唷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夜用的衛生棉比我想像中還要輕薄許多

一開始還很擔心沒有安全感

但三十日衛生棉擁有45.3倍超強吸收力

加上強力倒流層防側漏設計

睡一晚起來沒有外漏喔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笑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不過33公分的長度

我個人會選擇在量比較沒那麼多的2、3天再使用

各位女孩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流量大小來使用喔~~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是草本呵護衛生棉的天然草本香氣與舒適涼感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那幾天的悶熱,就交由三十日衛生棉來散發涼感

低落又鬱悶的心情,也能藉由好聞的植物香氣帶來好心情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由中醫師親自配方的草本衛生棉

官網:https://www.herday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