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仔.jpg

全聯甜點大評比

 

說到全聯的甜點真的是讓人有很多驚喜呀

除了網路上瘋傳的全聯必吃甜點

也有CP值很高想回購的甜食

當然也有那種吃過了卻覺得沒甚麼的點心

這篇就一次來分享31款全聯甜點

之後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一走進全聯,一定要逛甜點櫃晃一下

看這琳瑯滿目的蛋糕點心們都在向我招手(笑

其實有些品項本身不算太貴

但如果想要更省錢可以多去全聯晃晃

時常會有即期品8折或6折優惠喔!

尤其是6折時購買實在是太划算了

不過要注意是當天到期才會6折啦

還是要趕緊吃掉比較好喔

圖片1.jpg

 

濃情巧克力布蕾派($45)

※期間限定:107/12/14-108/1/31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看起像是1/4個派

有貼心附叉子唷!

圖片2.jpg

 

這款我挺喜歡的耶

巧克力很濃郁香甜

上面還撒上杏仁角香香的

搭上派皮比較沒那個甜膩,美賣

圖片3.jpg

 

 

濃情雙重巧克力燒($89)

※期間限定:107/12/14-108/1/31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全聯又與 HERSHEY'S聯名合作啦

這款據說是排名很前面的招牌必吃

裡面有附刀子喔

圖片2.jpg

 

上層是很濃郁濕潤、偏甜的巧克力

下層是微乾、甜度較低的巧克力蛋糕

兩者有綜合掉甜度

不過整體還是偏甜適合螞蟻人

圖片3.jpg

 

 

日式絹布丁($69)

推薦指數: ★★★★★

圖片0.jpg

 

一包有四個,底下有墊紙板

記得不要倒立喔!

圖片0-1.jpg

 

布丁個頭其實小小的

但吃起來相當濃郁、綿綿的

底層的焦糖香而不死甜

真的好~好~吃~唷

圖片1.jpg

 

 

巧克力麵包($39)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一盒有五個

一打開就聞到巧克力的香氣

吃起來不會太乾,還滿濕潤的

圖片2.jpg

 

內餡有點微微的稠狀

整體來說真的超甜

或許螞蟻人會喜歡囉

圖片3.jpg

 

檸檬奇亞籽愛玉($42)

推薦指數: ★★★☆☆

圖片24.jpg

 

附了奇亞籽與檸檬汁各一包

下面那碗是一整塊的愛玉

圖片25.jpg

 

檸檬汁吃起來其實感覺有點假

(或許是我覺得太甜?)

總覺得應該自己己檸檬汁加入的XDD

奇亞籽股溜股溜的

愛玉是一整塊要自己剁碎再吃嘿

整碗吃完倒是有點飽足感

圖片26.jpg

 

 

冰心捲蛋糕-荔枝覆盆莓($60)

※期間限定:107/5/11-107/6/7

推薦指數: ★★★★☆

圖片15.jpg

 

這一檔是清爽的水果系列!

冰心捲蛋糕一盒有四片

粉嫩嫩的色彩hen少女心呀~~~

圖片16.jpg

 

吃起來微甜而充滿濕潤的口感

中間的奶油不會太膩

還有層薄薄的果醬呢!

我覺得仕女還會喜歡的滋味

圖片17.jpg

 

抹茶黑蜜蕨餅大幅($42)

※期間限定:107/4/13-107/5/13

推薦指數: ★★★★☆

111.jpg

 

一盒有兩顆,其實CP值不算高

個頭偏小,而且長得跟照片也太不像了啦

35796796_462653447511380_2974207832494178304_o.jpg

 

原本很失望地說,沒想到吃起來竟然意外的美味

大福有Q,內餡的液體黑糖蜜甜與抹茶的苦搭配在一塊

賣像雖醜,但算好吃的耶

35882101_462653530844705_7216773542480707584_n.jpg

 

 

抹茶紅豆銅鑼燒($32)

※期間限定:107/4/13-107/5/13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這次全聯與日本知名抹茶品牌「TSUJIR辻利茶鋪」合作推出11款抹茶商品

其中9款可以在門市購買,另外2款在6/7前可以預購唷!

平常不常吃抹茶的人

可以從小巧可愛的銅鑼燒嘗試起

一次吃一個嘟嘟好呢

圖片2.jpg

 

擁有抹茶香氣的外皮

內餡是綿密的紅豆

整體來說部會太甜唷!

圖片3.jpg

 

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99)

※期間限定:107/4/13-107/5/13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冰心捲蛋糕一盒有四片

才一打開就聞到抹茶香

令人食指大動!

圖片2.jpg

 

 

吃起來抹茶味十足

內餡有抹茶好朋友蜜紅豆,超搭呀!

我覺得有點偏甜

但是很推薦給抹茶控朋友唷!

圖片3.jpg

 

法式布蕾派($79)

推薦指數: ★★★★☆

圖片4.jpg

 

 

這款在網路上大家狂推

想吃派來全聯就對了(笑

圖片5.jpg

 

布蕾派本身沒有很厚

吃起來滿綿密的,沒啥奶味,也不會太甜

派皮濕潤,邊邊那圈比較有脆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不賴!

圖片6.jpg

 

 

草莓布丁($38)

※期間限定:107/3/9-107/3/29

推薦指數: ★☆☆☆☆

圖片7.jpg

 

這小小一顆草莓布丁要價38元

真~的~好貴!!!

(連8折購入還是覺得不便宜)

圖片8.jpg

 

吃起來其實比較像奶酪

奶味跟草莓味都滿重的

尤其是果醬味XDD

偏甜,CP值不高,個人不推喔

圖片9.jpg

 

 

特濃起司塔($39)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打開來就已經裂掉了

譚仔一直說心碎了XDD

圖片2.jpg

 

看起來很像蛋塔但吃起來完全不是阿

外皮一般般不酥脆

內餡則幾乎沒有起司的味道

((說好的特濃呢???

而且還有一股很奇妙的滋味

說不上來是甚麼但我不愛呀

圖片3.jpg

 

 

經典巧克力大福($42)

※期間限定:107/1/19-107/2/8

推薦指數: ★★★★☆

圖片37.jpg

 

這次的全聯與Hershey's冬季限定聯名甜點我只買一款唷

好難搶加上沒啥太大興趣XD

不過這款巧克力大福好吃耶!

大福比想像中大顆,外層撒上巧克力粉

皮超級軟Q的

圖片38.jpg

 

內餡是鮮奶油與巧克力

巧克力是液體唷!有驚訝到

雖然有點偏甜,但整體算好吃呢

圖片39.jpg

 

蜜紅豆糰子($35)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使用台灣圓糯米製成的糰子Q到不行

一盒共有八顆

上方是飽滿大粒的紅豆(雖然我覺得有點偏乾XD

還有一包糖蜜可以淋上去

怕太甜可以不用整包淋

一口糰子配上紅豆與糖蜜真的好幸福

圖片2.jpg

 

 

客家花生糰子($35)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與上一款紅豆相比,我個人比較愛花生口味的!

裡面是加了糖的花生粉,直接整包撒上去

一盒共有八顆糰子,這款吃起來也是很~Q~

加了花生粉很像台灣傳統麻糬

花生粉雖然有加糖但不會太甜唷!

圖片2.jpg

 

日式蕨餅黑糖蜜糰子($35)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這款沒有前兩款那麼Q

但有13顆~比較多唷

糰子是黑糖口味,有著淡淡的黑糖香

花生粉是原本就加好的,無糖,跟黑糖糰子還滿配的

糖蜜則是另外附的,我覺得偏甜可以加半包就好

圖片2.jpg

 

 

綠豆薏仁湯($49)

推薦指數: ★★★☆☆

圖片3.jpg

 

不要看他好像一小碗

其實吃起來份量挺多的唷!

※這款需要加熱後再食用

裡面加的是紅薏仁

而不是一般的白色薏仁喔

綠豆有煮爛很好入口

不過吃起來好像有股香精的味道(?

圖片4.jpg

 

 

黑糖涼糕($49)

推薦指數: ★★★★☆

23131128_837094439785044_75449629_o.jpg

 

一盒分量其實還滿多的耶

如果你本身愛吃涼糕

那一定會愛這款黑糖涼糕

吃起來有~夠~Q彈

23131423_837094433118378_695438638_o.jpg

 

黑糖味淡淡的不會很濃

外層不曉得是不是黑糖粉耶

因為其實還滿不甜的

螞蟻人可能會覺得沒味道XD

我個人是挺喜歡那淡淡的黑糖香氣

23131283_837094436451711_1981632931_o.jpg

 

菠蘿泡芙($55)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泡芙是我很喜歡的甜點之一

一盒有四顆

外皮香香的不會太油太甜

就算冰過還是好吃

圖片2.jpg

 

內餡很多讓人超滿足

我還滿喜歡的

圖片3.jpg

 

冰心捲蛋糕-檸檬寒天($79)

推薦指數: ★★★☆☆

圖片4.jpg

 

一盒有四片

不過滿一般的,沒啥特別驚艷處

蛋糕是蛋糕,奶油是奶油

中間包的是則是寒天

圖片5.jpg

 

有著檸檬香而奶油不會太甜膩

倒是內餡寒天還滿多的

圖片6.jpg

 

芋泥冰心捲蛋糕($85)

推薦指數: ★★★★★

圖片6-1.jpg

 

喜歡吃芋頭/芋泥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這款!

一盒共有四片

蛋糕扎實又富含水分

芋頭味道很濃郁而且吃得到小顆粒

雖然有點偏甜但就是好吃!

圖片6-2.jpg

 

北海道乳酪蛋糕($79)

推薦指數: ★★★★☆

圖片7.jpg

 

很貼心的有附上刀子

這款吃起來很綿密

乳酪味道很香

我還滿愛的

圖片8.jpg

 

看一下它的厚度

其實算有份量呢!

愛吃乳酪蛋糕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圖片9.jpg

 

半熟乳酪蛋糕($59)

推薦指數: ★★★★☆

圖片10.jpg

 

一盒共有四個

不用再另外切,一次吃一個剛剛好

不過他本身偏軟

一拿起來一不小心就會捏爆XD

圖片11.jpg

 

吃起來竟然有檸檬味還挺香的

綿密感還是上一款比較足

而最底層較扎實比較像蛋糕喔~

圖片12.jpg

 

半月燒($45)

推薦指數: ★★★★☆

圖片13.jpg

 

一盒共有六顆

軟綿綿的樣子好可愛

圖片14.jpg

 

外皮就像是冰過的雞蛋糕與海綿蛋糕的綜合體

內餡是奶油很搭

而且真的不貴喔~

圖片15.jpg

 

拿破崙派捲($79)

推薦指數: ★☆☆☆☆

圖片16.jpg

 

這款我真的不推

他應該算是簡易版的拿破崙派

一盒共有五片

蛋糕本身吃起來一般般

奶油偏甜膩

而千層酥不夠酥脆,軟軟的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圖片17.jpg

 

烤金黃蛋塔($68)

推薦指數: ★★★★☆

圖片18.jpg

 

一盒有四個

可以冰過吃,也能烤過再吃

蛋塔真的是我的愛耶~~

圖片19.jpg

 

塔皮充滿層層香氣

內餡很扎實又不會過甜

充滿層次感很不賴喔

圖片20.jpg

 

虎皮香草捲($79)

推薦指數: ★★☆☆☆

圖片2.jpg

 

它...真的就是虎皮蛋糕無誤

這款我們趁六折時購入

蛋糕本身已經放了幾天

因此覺得吃起來還滿乾的

或許虎皮蛋糕要趁新鮮吃會比較濕潤喔

圖片3.jpg

 

72%特級巧克力捲($75)

推薦指數: ★★★☆☆

圖片4.jpg

 

不得不說它的外觀真的很上相

喜愛巧克力的朋友看到這款應該會很興奮吧!

連內餡也是巧克力喔

圖片5.jpg

 

吃起來還滿苦甜苦甜的

不過那巧克力奶油還滿膩的

吃完一片就會覺得超甜

推薦給愛巧克力的螞蟻人~

圖片6.jpg

 

日式紅豆大福($49)

推薦指數: ★★★★☆

圖片1.jpg

 

一盒有六顆

圓滾滾的飽滿模樣讓人好心動阿~

圖片2.jpg

 

這款我們倆都滿喜歡的

外皮薄又Q

而裡面的紅豆餡非常多喔!

甜度適中,真的很美味

圖片3.jpg

 

黑森林雪藏銅鑼燒($16)

推薦指數: ★★★☆☆

圖片4.jpg

 

這價格真的是很便宜阿

所以就不要對他要求太多了XD

裡面是巧克力餡料

說實話偏甜吃了會膩

這口味我個人不太推

圖片5.jpg

 

提拉米蘇雪藏銅鑼燒($16)

推薦指數: ★★★☆☆

圖片6.jpg

 

這口味我比較喜歡喔

不會那麼甜

還可以吃到紅豆呢!

而銅鑼燒本身的餡料其實給得都算滿足的

不會因為便宜就沒有料

圖片7.jpg

以上全聯甜點分享

尚未入手的朋友們~

快去附近的全聯逛逛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阿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