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9.jpg

我終於看到了毛茸茸的熊貓阿!!!

 

今天來到了我最最愛的動物園給動物看(興奮無比)

我真的超級愛這些大大小小的動物啦~

話不多說,咱們今天拜訪的是木柵動物園

突然間覺得園區有夠大

我們逛了四小時還是來不及看到獅子那一區QQ

無緣的獅子我們下次再見吧(拭淚)

到是很幸運到有看到團團圓圓起床吃竹子!

一起跟我再逛一次吧~

 

門票是一人60元

太久沒去了也忘了有沒有漲價

反正也不貴就是啦

((譚仔一直糾結為何我去哪都要拍門票XD

圖片20.jpg

 

那時剛好有萬聖節的造景

南瓜與幽靈都很可愛

但草地不能進去拍照只能遠觀喔

圖片21.jpg

 

天氣熱有好多動物都在陰涼處睡覺

幸好大象有被放出來吃草~噗

長長的鼻子讓人想到那首耳熟能詳的兒歌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圖片22.jpg

 

 

不要看大像好像很笨重

我倒是覺得它龐大的身軀很可愛

用鼻子將草捲起來吃

耳朵跟尾巴來要一邊甩掉蟲子

我還搶到視野最好的位置在這待超久

一回頭發現怎麼後面滿滿的人潮

(我真的看超久的啦~換人看換人看)

圖片23.jpg

 

隔壁區就是老虎

遠遠看就覺得好兇猛

平常根本就沒機會看到老虎~超級興奮

那花紋我好喜歡

圖片24.jpg

 

猴子們則都在互相幫對方抓蝨子

紅紅的屁股超顯眼

幸好沒有很兇(喂)

圖片3.jpg

 

私心都分享一些我很喜歡的動物啦

這兩隻驢子離我們非常近耶

有一隻後來還跑去用樹幹抓癢癢

圖片25.jpg

 

旁邊的駱駝一臉囧樣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圖片26.jpg

 

雙峰駱駝則是一副帥氣樣

都不想正眼瞧我們了啦XD

圖片26-1.jpg

 

這隻忘記叫甚麼來者

本尊很大隻~

圖片27.jpg

 

走阿走的發現怎麼都沒看到長頸鹿

原來是躲在屋簷下吃飯啦

圖片28.jpg

 

讓人驚呼的是外面草原上也有一隻長頸鹿

雖然只看到兩隻讓人覺得好不甘心

但這裡拍起來景好漂亮喔~

真的很有大草原的FU

((若是能再P一群長頸路上去就完美了~噗

圖片29.jpg

 

 

大熱天河馬當然要沖涼爽爽的

看他們那享受的模樣

這樣好像真的很舒服耶

圖片30.jpg

 

結果我們又走到另一區的大象(還是其實是同一區阿?!)

現在大象在放風~吃飽就該運動啦XD

譚仔一直說他們走路很像在蓋章

沒錯~真的很可愛

圖片31.jpg

 

看影片↓↓↓

 

 

這隻是亞達伯拉象龜

是世界體型第二大的陸龜

平均體長有120公分

大到讓所有人都驚呼

這輩子第一次看那麼巨大的烏龜呀

圖片32.jpg

 

 

另一區的烏龜好多隻

看著看著竟然爬上來了(嚇

還有小小孩一直問媽媽:烏龜在幹嘛

結果媽媽回答說他們在玩吧XDD

譚仔說我應該要跟他講是在生小烏龜(笑翻

圖片1.jpg

 

趁著閉館前趕盡到企鵝館看看

這裡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阿~

萌萌的國王企鵝果然大家都很喜歡

圖片33.jpg

 

另一邊忘記叫啥企鵝了

看他們搖搖晃晃走路超好玩

白白胖胖的模樣好讓人融化喔

圖片34.jpg

 

最後再把握點時間到爬蟲館

裡面有滿滿的蛇阿~蜥蜴阿~青蛙阿~烏龜阿

如果你愛兩棲類就會看得很開心

如果怕蛇的朋友小心有大蟒蛇喔XDD

圖片35.jpg

 

 

因為是假日,進去時會給熊貓館的十分鐘入場票

我們進去時熊貓都在睡叫啥都沒看到

最後五點離開前又在進去了一次

團團圓圓剛好起床放飯啦

看他們在吃竹子好~可~愛~啦

超想摸他們的毛呀

圖片19.jpg

 

一旁的紀念品區也是滿滿人潮

滿牆的熊貓娃娃超吸睛的!

圖片2.jpg

 

充滿童心的動物園真的很好玩

來到這裡心智年齡馬上變小孩樣(笑

很能讓人找回童心

不過好可以這次沒時間看到獅子與金剛

下次一定要走快一點別再待著看大象了!

 

木柵動物園

地址: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開放時間:09:00-17:00(公休日請見官網)

門票:全票$60、優待票$30

官網:台北市立動物園

粉絲專頁:Taipei Zoo 台北市立動物園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柵動物園 動物園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