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宜蘭我又來囉~~~!

 

打著"新開幕"及"假日不加價"這八個字

我就腦波很弱的立馬定房

(這種衝動的壞習慣似乎永遠改不了啊)

這次新開幕的是位在龍潭湖旁的親子民宿-龍潭湖積木親子館

房間給人擁有飯店般的享受

不僅大又舒適,而且還有浴池可以泡澡!

享受一趟既放鬆又度假的耍廢日子吧~

 

▉ 目錄 ▉

 

【龍潭湖積木親子館】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08-21號

電話:(03)988-0979

 

龍潭湖積木親子館就位在龍潭湖

騎車約3分鐘就會到龍潭湖,走路約10分鐘

其實這間算是會館

眼前看到的一整大棟都是他們家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走錯了呢

而接待的人員竟然穿著泉鄉的制服

原來龍潭湖積木親子館也是泉鄉集團的一分子!(泉鄉雅舍住宿文章請點我)

圖片2.jpg

 

主打親子互動的積木玩樂

櫃檯旁邊便是寬敞的兒童遊戲區

滿滿色彩繽紛的積木好吸引人

許多父母也都帶著小小孩在這裡玩耍呢

圖片3.jpg

 

我們是2017年入住的

因為才剛新開幕,櫃檯尚未有人員進駐

也沒有看到飲水機(希望這點可以改善)

特別的是會館有電梯喔!

一直拉著譚仔說要試搭看看新電梯

明明我們就住二樓而已XD

天花板上的小熊吊飾好可愛

莫名的充滿少女心呀~~

圖片4.jpg

 

入住時會贈送一些折價卷

還有第二天的早餐卷

圖片18.jpg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套房

壁紙全貼上國外鄉村的景色

讓人似乎置身在一片田野中呢!

床頭旁邊就有插座很方便

不過插座好像有點落漆

圖片1.jpg

 

房間非常的寬敞明亮

尤其燈光是白光我非常喜歡

舒適的感覺就像入住飯店一般

當然還有冷氣吹飽飽實在太棒了(笑)

圖片5.jpg

 

很可惜這次沒住到有陽台的房間

不然採光一定更好!

有發現床相當大嗎

直到晚上躺下才發現......

是兩張單人床合併在一起XD

雖然如此,棉被也是超~級~大件

我們倆怕中間凹陷都睡很邊邊

棉被捲起來蓋竟然還不會搶被子

真令人訝異這棉被的大呀

圖片6.jpg

 

少不了的坐在床上就要看電視

天花板的冷氣一直對著頭吹

調了好久才把風向轉邊去~噗

圖片8.jpg

 

牆上有衣架及掛勾可以掛衣服

另一邊有張懶骨頭沙發

隨著人的身形而變化形狀挺好坐的

房間沒有另外提供椅子喔(有點小困擾)

圖片7.jpg

 

往裡面走是浴室的地方

可以看得出房間超亮而且很空間很大

果然新開幕又是會館就是不一樣!(啥結論)

圖片9.jpg

 

一旁的小桌子有衛生紙、熱水壺、茶包、拖鞋等等

有提供兩瓶礦泉水

不過這大熱天幾口就喝完啦

會館裡真的該裝設飲水機才對

吹風機是家庭式的很好用

對了,這應該不是化妝桌喔

房間沒有鏡子與椅子

女孩要照鏡子就到廁所吧

圖片9-1.jpg

 

頭上的燈光很妙

是會變色的耶!

怎麼有種瞬間來到KTV的感覺

圖片9-2.jpg

 

房間大就算了

連浴廁都是飯店等級般的寬敞

住到這裡心情超好的啦

提供大小毛巾各兩條

相關備品也都有提供喔!

蓮蓬頭的水滿大的,只是忽冷忽熱的

夏天其實沒差,冬天如果這樣會感冒吧

圖片10.jpg

 

超愛的大浴池~又可以泡澡啦

不過...水量很小

放了半小時都還不會滿

大家如果要泡澡記得要提早放水喔!

而且這次竟然很失策的只泡一次就離開啦

圖片11.jpg

 

---------------一覺好眠到了第二天----------------

吃早餐的地方在隔壁棟的民富其食溫泉餐廳

時間是09:00-10:30

我覺得這時間實在太晚啦

吃完早餐連泡澡的時間都沒了QQ

那天我們快九點時到餐廳

大家都坐定位了,只剩我們是最後一組

但是重點是還沒開始拿東西吃

直到服務人員一句"大家久等啦,現在可以開始用餐"(搞得跟老師說開動沒兩樣)

然後接下來所有人暴衝去排隊吃早餐

不誇張連吃個早餐都要排隊,而且隊伍超~級~長~

我只是吃個會館早餐又不是啥高級把廢

我們倆不想跟人家擠來擠去

約等了20分鐘再去排隊(看到有人都排第二輪啦)

落落長說了一堆,或許這是會館還可以再改善的地方啦~

圖片12.jpg

 

而且我超忙的,要排隊,要吃飯,要打卡,還要拍照XD

譚仔:我吃我的,你去忙你的

提供的有許多稀飯配菜、鹹蛋

熟食部分有筍乾、玉米蛋、炒米粉

圖片13.jpg

 

還有炒高麗菜、滷味等等

旁邊的薯餅、雞塊等炸物都被一掃而空

欸我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暈)

圖片14.jpg

 

生菜沙拉我沒有吃

水果則是有芭樂喔

圖片15.jpg

 

另一邊的烤土司與果醬區

飲品有提供茶包、咖啡、牛奶及豆漿

牛奶感覺是用奶粉泡的我不愛

豆漿甜甜的倒是不錯

圖片16.jpg

 

空蕩蕩的饅頭保溫箱

我連影子都沒瞧見就全被夾光了@@

一旁的冰飲區本來就空的,這天沒有提供唷

圖片17.jpg

 

當然為了填飽肚子我還是有搶到東西吃(苦笑)

光是肉鬆配稀飯就可以吃好幾碗

熟食的配菜還OK吃

唯獨炸物感覺已經炸好一小時有了吧

涼掉又乾掉有點小失望

圖片19.jpg

 

簡單的整理入住心得如下:

優點:房間大又明亮、有浴池、提供自助式早餐、提供大浴巾、近龍潭湖、有電梯、家庭式吹風機

※無飲水機、吃早餐人太多要排隊不好搶(真的很令人傻眼)

(((純粹個人此次入住心得,不代表每個人感受都相同唷!)))

 

龍潭湖積木親子館

📍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08-21號

📍 電話:(03)988-0979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