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我可以為了這一碗豬血麵線跑一趟鹿港啊!

(((譚仔:你有考慮過我要騎車三小時的心情嗎)))

 

還記得幾年前第一次跟譚仔路過鹿港找東西吃

當時沒有做功課,因此就隨便找一間吃

雀屏中選的就是這間老全豬血麵線

那時第一次吃就覺得很好吃!

今年去鹿港前很仔細的做功課

才發現原來這間這麼有名欸

當年就這樣誤打誤撞吃了鹿港美食呢~

不僅銅板價又美味唷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豬血的人兒

 

【老全豬血麵線】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9號

營業時間:08:00-18:00(周四公休)

 

老全豬血麵線也是第一市場週邊美食之一

位在阿婆麻糬鋪楊州肉圓芋丸中間

座位區是開放的

沒有冷氣,但有很多電風扇對著你吹

所以其實也不會太熱啦

圖片2.jpg

 

老全豬血麵線創立於民國33年

相當有歷史了耶!

賣的品項就三種:

Q乾麵、豬血麵線加腸、高麗菜飯

都是銅板價~

圖片3.jpg

 

高麗菜飯($25)

高麗菜飯小小一碗

正好還可以留點肚子品嚐其他美食

圖片4.jpg

 

裡面加了高麗菜、蝦米、紅蘿蔔

我覺得還滿古早味的

平常好像很少吃到這樣的組合

圖片5.jpg

 

豬血麵線($30)+大腸($10)

也可以選擇不加大腸唷

記得點餐時要跟老闆說嘿

大腸吃起來還OK,中規中矩

圖片6.jpg

 

 

其中豬血很大塊又給滿多的

身為豬血的愛好者

我覺得非常好吃又很香!

麵線分量大約1~2口左右

完全就是讓你吃豬血吃爽爽

湯滿好喝的,加了油蔥更提味

而且喝起來不會太油

圖片7.jpg

 

點一碗豬血麵線可以吃到滿滿的豬血

讓人覺得好滿足呀!

敢吃大腸也可以加十元配著吃

不喜歡吃麵則可以點高麗菜飯

這間已經成為我每次去鹿港必吃

現在文章打一打我又轉頭跟譚仔說:下次安排去鹿港吃老全豬血麵線吧

不過譚仔應該會想掐死我

畢竟得騎3小時的車才會到鹿港(大笑

 

老全豬血麵線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9號

營業時間:08:00-18:00(周四公休)

粉絲專頁:鹿港老全豬血麵線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