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3.jpg

旗津的風力發電漂亮公園~

 

 

相較於旗津海岸公園

風車公園這裡幾乎沒有甚麼人潮耶

可能也是因為距離旗津老街比較遠的關係吧!

但若是有多餘的時間

滿推薦來風車公園逛逛的

有著七座漂亮的風車

還有許多海洋生物的拼貼創作與碧海藍天喔!

 

風車公園真的很杳無人煙

除了我們就只有另一對情侶而已啦

不過這裡非常的乾淨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

圖片8.jpg

 

 

靠近大海的關係

海風可是相當強勁

也因此才能促使風車轉動而進行風力發電呢

圖片9.jpg

 

風車工臉最矚目的便是這七座高挺的風車

全是三葉式的設計

一隻隻矗立在旗津海邊實在很引人注目

圖片10.jpg

 

 

草地上有許多種類的海洋生物

模樣逗趣又可愛

不過這裡完全沒有遮蔽物

可要有頂著豔陽的心理準備喔

圖片13.jpg

 

 

想要一次拍下七座風車

沒想到我已經退到欄杆邊啦

在退下去就是大海了

我的相機竟然不夠廣角QQ

圖片11.jpg

 

這些風車製造的電力用來供應公園的照明

能源若是足夠大約為四個半小時

時間算滿長的耶~

不僅充滿環保還能在公園休閒野餐

圖片12.jpg

 

一望無際的大海實在有夠漂亮

如此美景讓人暫時忘掉煩惱

與無垠的大海相比我們的煩惱是多麼渺小呀

圖片13.jpg

 

好喜歡這天的雲朵

美到一個不像話

而且好有張力唷

圖片14.jpg

 

 

風車公園占地七公頃

可以沿著海邊走

邊看海邊吹著海風

何嘗不是一種愜意的行程呢

不過毫無遮蔽物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圖片15.jpg

 

更多四天三夜機車遊高雄文章:

【遊高雄】鼓山/鹽埕/旗津/鳳山/前金景點美食行程規劃 四天三夜豔陽伴我高雄行

 

下一篇點我:

【高雄旗津】星空隧道 擁有絕美峭壁與海景 會發光的十二星座彩繪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