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6.jpg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當歸鴨肉麵線就在虎尾!!!!

好啦~其實我也沒吃過很多當歸麵線

但是吃了虎尾這間後

我再也不吃新竹的鴨肉麵了

回來後還是常常想要去雲林吃

那當歸的味道好香好入味

而且鴨肉也給得很多唷

另外還有必點的小菜米血、三色蛋、鴨肉切盤也很推薦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到現在已經是50年的老店囉~

偌大的店面讓人馬上就看到

機車可以直接停店門口很方便

圖片17.jpg

 

尚未走入店內

就看到外頭的許多小菜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人多的話可以每個都點一份唷

而且標示牌還是小鴨圖案呢超Q的

圖片18.jpg

 

 

內用座位區很大又寬敞

用餐尖峰時刻可以容納許多客人呢

每個角度都有電視可以看

要廁所的話則在簾子後面喔

圖片19.jpg

 

 

來看看菜單吧~

當歸麵線、當歸冬粉、當歸湯品、飯類小菜切盤

價格都很平實

而且種類很多呢

還可以選擇不加薑絲or米酒

小菜也可以勾選要分開放or一起放

一整個很貼心來著

圖片17.jpg

 

需要圖片才能選擇的朋友

可以參考牆上琳琅滿目的圖樣

相信我 一看你就會想到每個都點的XD(還是只有我?!

圖片18.jpg

 

登登~這些是我們點的

有菜有肉超級豐盛的

對了餐具在樓梯下方要自取喔

圖片20.jpg

 

 

大鴨腿麵線($65)

這隻鴨腿不小耶

喜歡吃腿的朋友可以點這碗

當歸的湯頭香氣十足

喝起來讓人覺得超營養的

圖片21.jpg

 

小鴨肉麵線($50)

小碗的麵線鴨肉也不少塊

麵線用的是雞絲麵

一開始我還以為把麵煮到都變當歸顏色了XDD

圖片22.jpg

 

 

我很喜歡虎尾王家的鴨肉

又軟又嫩還帶點嚼勁

都是瘦肉吃多的也不怕

卻沒有因為是瘦肉而乾乾的喔

帶點當歸的味道好美味

圖片16.jpg

 

燙青菜($25)

忘記說不要加油蔥了~噗噗XD我不吃油蔥

彌補一下我們這兩天都沒吃到纖維質

圖片23.jpg

 

小鴨肉切盤($60)

只有兩個人點小盤的就很綽綽有餘了

有些肉有骨頭比較不好啃

但是分量還滿足夠的

而且跟剛剛麵線裡的鴨肉一樣好吃

圖片24.jpg

 

米血($10)

很銅板價的一道小菜!!

推薦必點阿

米血軟軟的有夠下飯

跟小譚子兩人分著吃實在不夠啦

他就然搶了我的最後一塊米血......

圖片25.jpg

 

桌上有醬料可以適口味添加

我們兩個都有吃吃看

沾著鴨肉吃味道更讚了呢

圖片26.jpg

 

三不五時就跟小譚子說想去吃當歸鴨肉麵

不過怎麼距離我們家這麼遠呀

如果開在隔壁我一定天天去吃~~

我真的好愛他的當歸味與那好吃的鴨肉

害得我現在都不吃外面的鴨肉麵了怎麼辦XDD

以上,虎尾必吃美食推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37-8號

營業時間:10:00-22:30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