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2-1.jpg

不需遠到日本就能體驗日式風情~

 

 

 

離開了北門車站(文章點我)

我們接著前往只距離一個路口的檜意森活村

裡面很大很好逛唷

重點是拍照都很有味道(笑

檜意森活村不僅是店影KANO取景的地方

28棟阿里山檜木建造的宿舍群

讓人體驗檜意生活

進駐文創、特產、餐飲等等產業後

更加熱鬧許多

也可以在這裡體驗和服當日本女孩!!!

 

檜意森活村以嘉義林業文化為概念

打造一村的日式檜木建築

並成為嘉義最具特色的文化園區

圖片22.jpg

 

 

才一走進去沒幾步

小譚子馬上就消失了蹤影

仔細一看原來是個棒球迷跟影迷必訪的KANO場景

( 欸我真的沒難過不要問我啦XD

圖片23.jpg

 

 

這裡是近藤教練的宿舍!!

看小譚子立馬衝進去

就知道這兒是人氣景點了~哈

圖片24.jpg

 

 

好奇如我也跟著進去瞧瞧

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是近藤教練對球員說的一句話

其實也可以用在生活中呀~

一旁的一球入魂版子相較起來被破壞許多

大家追KANO的同時還是要有點公德心呀

圖片25.jpg

 

 

走在檜意森活村中

處處可以感受到日據時期的和風味

一間間的木屋建築群讓人彷彿來到日本林業村

圖片26.jpg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

讓人不禁聯想到卡通中的傳統房舍

進駐店家的招牌裝飾也都充滿濃濃日本味呢!

圖片27.jpg

 

 

裡頭許多造景都很好拍

貓伯爵的貓也好Q

圖片28.jpg

 

 

中間有池子的景最令人喜歡了

找個好角度可以完全遮住後方的現在建築物

清澈的池水映照著林業村

一間間的木造平房成為最美的景

圖片29.jpg

 

 

這邊維護得算不錯唷

花花草草與小石子

好像走進時光隧道般

圖片22-1.jpg

 

 

每間店家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阿肥仔覺得相當好拍照

圖片30.jpg

 

 

更特別的是有和服體驗區

穿上和服遊檜意森活村一點也不違和

尤其今年去日本沒穿到和服讓我好扼腕

可我到了這卻沒有勇氣穿著在大街上走XD

幸好最後很幸運的找到兩位穿和服的漂亮姊姊拍照

至少讓我圓了一半的和服夢~噗噗

圖片31.jpg

 

 

走到最裡面是高達八公尺的招財貓

超級吸引人注目的!!!

不僅是全台最大的招財貓

模樣超可愛的好想抱一下

看看小譚子站在下方就知道多大隻了吧!

圖片24.jpg

 

 

結尾來一張街道圖

檜意森活村裡的街道都很寬敞

左右兩旁盡是日式木造平房

茂盛的花草樹木更增添活力

來嘉義很推薦到這來走走呢!!!

圖片32.jpg

 

這一趟四天三夜嘉義小旅行更多文章請點:

【遊嘉義】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總覽 嘉義市&民雄鄉眾多美食景點推薦

 

下一篇點我:【嘉義市】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火車迷必訪的阿里山小火車大本營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檜意森活村

地址: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

開放時間:10;00-18:00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