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海賊迷應該會愛死這片牆吧~!!!

 

 

 

 

今天看到一段話說

"旅行是毒癮,沒有解藥的毒癮"

看到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呀

我還跟小譚子說我應該中毒很深吧(笑

旅行的確是一件會讓人上癮的事

一旦習慣了愛上了旅行

便一輩子無法脫離他呀

若是一兩個星期沒有出去走走還真是會讓人覺得渾身不對勁

 

 

今天就來分享台中的景點吧

這天我們沒帶手機出門

小譚子忘了帶他的

我雖戴了我的

但他卻沒電了XD

想說用行動電源充電

結果小譚子沒有帶傳輸線阿

我說這傻孩子呀咱們今日可就沒了通訊產品呀

也罷今日就看路標前進吧~~

 

不過看路標也不是太簡單(果然太少看啦)

最後我花了近三小時終於到了動漫彩繪巷囉

就在一個機車行旁的巷子走進去就會到囉~

 

因為路口處人群太多

因此我們從後方逛起

不過阿肥仔我動漫真的很少呀

只認識幾個而已(遮臉)

首先看到的是七龍珠

ㄚㄚ這我不太熟悉啦

圖片3.jpg

 

 

 

 

再來是可愛的老夫子跟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小新很愛亂來呀

每次都惹得媽媽不開心

圖片4.jpg

 

 

 

 

小丸子也是小時候的回憶

現在比較沒看了

不過小丸子也是有很多有趣的劇情呢

圖片4-1.jpg

 

 

 

 

再來是令人瘋狂的海賊王囉

不過我真的沒看過海賊王耶(很稀奇嗎?!)

圖片5.jpg

 

 

 

 

這時小譚子叫我一定要來這裡拍

我還問他拍這個幹啥XD

他說我打部落格可以用啊~~~(哈哈)

動漫彩繪巷這邊還是一般住民的住家

大家來這邊還是要小聲說話唷

靜靜地欣賞彩繪就好囉

雖然看到喜歡的還是會忍不住尖叫一下啦

圖片6.jpg

 

 

 

 

這片是馬力歐的牆面

阿肥仔也是沒玩過不過知道啦

耳中還會出現馬力歐的音樂呢

圖片7.jpg

 

 

 

 

這個也是七龍珠唷

唉呀呀我都偷問小譚子啦><

圖片8.jpg

 

 

 

 

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

也是沒看過XD

柯南我超喜歡的

這個一定一知道要看過的呀

每次看到柯南的卡通都捨不得轉開

他的推理能力真的超厲害的呀

每次我都看得驚呼連連呢

圖片9.jpg

 

 

 

 

據小譚子的說法這是魔物獵人的艾路

其實是隻滿可愛的貓耶

圖片10.jpg

 

 

 

 

皮卡丘跟OPEN將耶

還有方吉呢

好友青春活力的感覺

初音未來也被畫成可愛版

倒是小譚子也不太接觸所以不清楚啦

圖片11.jpg

 

 

 

 

 

洛克人跟鋼彈~

這個真得更不清楚了><

太少接觸了啦哈哈

圖片12.jpg

 

 

 

 

兩津勘吉也出現了!!

每次看烏龍派出所都覺得好好笑

趕緊來跟阿兩合照一張~

圖片13.jpg

 

 

 

 

左邊是火影忍者

在我小學時還滿熱門的呢

右邊那張是大雜燴~

每個都來自不同動漫就不一一說啦

(其實是阿肥仔都不認識XDDD)

圖片14.jpg

 

 

 

 

 

這張也是火影忍者唷

圖片15.jpg

 

 

 

 

 

 

接著這面牆真是會讓人為之瘋狂呀

滿滿的整面都是海賊王唷

海賊迷一定會很愛這裡的~

圖片16.jpg

 

 

 

 

對面則是航海王裡的白鬍子

他真的被畫得好高大呀

據說動畫中也是非常高大的

圖片17.jpg

 

 

 

 

左邊是復仇者聯盟的小狗版

有美國隊長 浩克

小狗版其實挺可愛的耶

而右邊有著大大的QRcode

趕快掃一下告訴大家你在台中動漫彩繪巷~

圖片18.jpg

 

 

 

 

這邊畫的也是海賊王

小譚子一直說要我改成航海王

阿...不是一樣嗎

圖片19.jpg

 

 

 

 

再來是很可愛很可愛的米魯蛋

看到他就覺得好療癒~~

圖片20.jpg

 

 

 

 

 

航海王的背影版~

圖片21.jpg

 

 

 

機器人丁小雨~

啊哈這個我也不認識啦

真該去惡補一下動漫了~

圖片22.jpg

 

 

 

 

左邊電捲門上的是孫悟空

好啦我一直不能理解他不是聖誕老人嗎(攤手)

右邊地上是可愛的圖

看不出是哪個動漫的耶

圖片23.jpg

 

 

 

 

轉角處也是航海王唷

就在一個機車行旁邊

圖片24.jpg

 

 

 

 

 

而那個粉紅色的是任意門呢

記得要打開看看唷

裡面可是多拉A夢呢

也是一個從小伴我長大的卡通

圖片25.jpg

 

 

 

 

機車行再走過去還是有一些彩繪唷

像是騎著摩托車的魯夫還有白星

圖片26.jpg

 

 

 

 

再來有一家專門賣小東西的店

門口就有魯夫唷

若是不害臊也是可以過去跟他照一張啦

圖片27.jpg

 

 

 

 

在過去是某個議員之類的門口

牆上也是充滿航海王的人物呢

這邊畫的倒是可愛版的~

圖片28.jpg

 

 

 

 

別忘了抬頭一看

天花板是航海王的重要角色呢

這張我覺得真的畫得很讚

而位在天花板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圖片29.jpg

 

其實動漫彩繪巷短短的不長

但是裡面有許多著名的動漫唷

若是喜歡航海王更是要到這走一回呢

也可以找到許多小時候的回憶呀~~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台中動漫彩繪巷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