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西門町的平價美食~

 

 

 

 

話說昨天去吃飯時被老闆娘認出來

哈哈竟然指著小譚子說你是不是叫阿肥仔

太好笑了這下誤會可真大

雖然他長得比較像阿肥仔沒錯啦

但是他是小譚子啦呵呵

不過被認出來還真讓我有點害羞>///<

立馬打開文章看我以前到底寫了甚麼鬼話

 

 

今天來分享一家拉麵店

西門町在我心中老早就是個東西貴死人不償命的區域

一開始真的很難找到來這裡要吃甚麼耶

而最後找到了一家據說是這裡的平價美食~

就是"田舍手打麵"

 

在西門町就開了三家分店唷

距離都滿近的

剛好我們那天原本要去吃的第一家沒開

於是來到了位在小巷子內的西寧店

正值吃飯時間店內座位都滿了

於是我跟小譚子就決定做在外頭吃啦~

圖片2.jpg

 

 

 

 

 

 

菜單的部分滿簡單的

不過上頭的每一碗看起來都好好吃

價錢從80元起跳到130都有

圖片3.jpg

 

 

 

 

 

 

櫃台有不同口味的麵類唷

像是阿肥仔要點的手打湯麵就在這裡唷

 圖片4.jpg 

 

 

 

 

 

首先是小譚子點的牛肉手打麵($130)

很豐富有海帶芽 青菜  跟豆腐

圖片5.jpg

 

 

 

 

麵條吃起來滿Q的很有嚼勁

是我滿喜歡的口感

現場是沒有看到師傅在手打麵啦

不過麵條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

 

 

 

 

 

 

 

 

 

 

 

 

 

圖片6.jpg

 

 

 

 

肉片給得也不少

豆腐的話很好吃唷

吃起來甜甜的很特別

圖片7.jpg

 

 

 

 

再來是阿肥仔點的手打湯麵($80)

其實就是少了牛肉片啦

一樣有海帶芽 青菜跟豆腐

多了一顆蛋呢(小譚子一直覬覦著XDDD)

圖片8.jpg

 

 

 

 

湯頭味道很棒

因為沒有肉片的油脂

其實滿清的呢

圖片9.jpg  

 

 

整體來說很好吃唷

不論是麵條或是湯頭

尤其那豆腐甜甜的我好喜歡

而且應該算是西門町這裡較平價的美食囉~~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

田舍手打麵

西寧店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99巷6號(本次食用)

昆明店:台北市昆明街99號

南門店:台北市中華路2段75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