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鄉村風的可愛狗狗寵物餐廳~~~~

 

 

 

 

突然覺得好久沒有發美食文了

哈哈今天這一間依舊是義式料理

我跟小譚子又再度吃義式吃到怕了XDD

 

今天來到位在延平路上的朵拉廚房狗狗友善咖啡

顧名思義是可以帶自己的狗狗來用餐唷

招牌上就有一隻狗廚師很可愛呢

圖片3.jpg

 

 

 

 

店門口很貼心的寫上了營業時間

而每個禮拜四是公休唷

原本就是想週四去吃的

因為公休而改到周三晚上呀

店家堅持手做料理

不添加味精色素

感覺很健康呢

圖片4.jpg

 

 

 

 

整間店很鄉村風

光門上的吊飾就讓人好喜歡呀

圖片5.jpg

 

 

 

 

 

裡面的擺設很用心

也有寫上跟狗狗相關的活動

圖片6.jpg

 

 

 

 

座位基本上位在二樓

一樓是結帳區&可以看著窗外的幾個位置

圖片7.jpg

 

 

 

 

 

往二樓的樓梯間還可以看到寵物公約

帶狗狗來還是要遵守一些最基本的規定唷~

圖片8.jpg

 

 

 

 

 

二樓的座位區~

牆上貼著可愛狗狗的圖案

壁貼也是很鄉村唷

圖片9.jpg

 

 

 

 

處處的小擺設都很棒

看到熊熊跟兔子在進行下午茶

超級可愛的呀

圖片10.jpg

 

 

 

 

醬料區在一旁可以自取

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唷

也可以拿到上面貼著蕾絲的名片

很有質感的說~

右下角則是服務人員會感的滿意度調查單唷

圖片11.jpg

 

 

 

 

來看看菜單的部分

每人低消是100元

以義大利麵及下午茶為主

也有狗狗專屬的餐點呢

而義大利麵類可以+60或120升級套餐唷

圖片12.jpg

 

 

 

 

 

我加了60元升級套餐

多了沙拉跟飲料

小譚子是加120元升級

比我多了薯瓣&濃湯

 

飲料的部分分別是柚子冰茶&蜂蜜綠茶

我覺得柚子冰茶很好喝

裡面還可以喝到甜甜的柚子皮

圖片13.jpg

 

 

 

 

沙拉我們都選了蜂蜜芥末醬

非常特別的是用杯子裝唷

圖片14.jpg

 

 

 

 

裡面除了生菜水果外

吃得到一小粒堅果之類的東西

而且用杯子裝超可愛的呀

根本就可以拿起來喝啦(誤)

圖片15.jpg

 

 

 

 

薯瓣是現炸的外酥內軟

下面還墊有高麗菜絲唷

到最後我跟小譚子兩個人在搶著吃

另外則是濃湯

也是不難喝唷

圖片16.jpg

 

 

 

 

主餐部份我點了紅醬蔬菜蕈菇義大利麵

圖片17.jpg

 

 

 

 

加了番茄做成的紅醬義大利麵($220)

有著滿滿的蔬菜

當然少不了我不愛的橄欖XD(很營養我知道

份量也不少

不過最後我都跑去吃小譚子的啦

圖片18.jpg

 

 

 

 

裡面的菜真的很豐富呢

吃到最後真的是會滿撐的

圖片19.jpg

 

 

 

接著是小譚子的青醬燻雞義大利麵($260)

這愛吃飯孩子因為沒有飯可以點

只好跟著我點麵類呀~

圖片20.jpg

 

 

 

用九層塔做成的醬汁味道很撲鼻

顏色也很鮮豔

光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圖片21.jpg

 

 

 

 

除了也有很多菜之外

雞肉的部分滿軟嫩的

一樣給得滿多塊的唷

吃起來比紅醬的好吃

所以我最後都在吃青醬啦(這個變心的人XD)

圖片22.jpg

 

 

整餐吃下來兩個人都好飽好滿足

升級套餐的餐點也很好吃

我個人私心偏好青醬義大利麵呀~

真讓人回味的味道呢

 

--------------------------------------

朵拉廚房狗狗友善咖啡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59巷2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周四公休)

電話:03-526-2412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