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炸饅頭01.jpg

淺草美食小吃炸饅頭分享

 

想起七年前來到淺草下大雪

根本甚麼美食都沒吃到呀

這次老天賞臉給了好天氣

終於讓我品嘗到淺草美食囉

第一間就來分享人氣小吃:九重炸饅頭

我們共吃了三種口味

一起看下去吧!

 

▉ 目錄 ▉

 

【九重炸饅頭】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3-1

營業時間:09:30-19:00

 

九重炸饅頭位在仲見世通商店街上

靠近小舟町寶藏門的區域

在一排白色燈籠的前方

剛好經過時沒人排隊

譚仔說還不趕快買

結果一買完後面就一堆人啦

九重炸饅頭02.jpg

 

炸饅頭有很多口味,鹹甜都有

從上排開始分別有:咖哩、櫻花、南瓜、抹茶、紅豆、起司、巧克力、文字燒、卡士達、地瓜、芝麻、栗子

九重炸饅頭03.jpg

 

口味眾多令人眼花撩亂

我也選擇障礙了很久才想好要吃甚麼

九重炸饅頭04.jpg

 

檯面玻璃櫥窗上擺滿了炸好的饅頭

也可以看外觀直接點喜歡的口味

九重炸饅頭05.jpg

 

炸饅頭-紅豆原味(¥160)

基本款原味是最便宜的

內餡是百搭紅豆泥

吃起來滿綿密的

外皮酥脆,有點像炸年糕的風味

九重炸饅頭06.jpg

 

奶酪東京煎餅包子(¥280)

最後我們還點了招牌最右邊的品項

感覺是特別口味嗎?

這款起司味很~濃厚

起司控可以點

我則是...吃一口就給譚仔了

九重炸饅頭07.jpg

 

東京煎餅包子(¥230)

外皮吃得到海苔香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內餡我覺得就中規中矩囉

九重炸饅頭08.jpg

 

炸饅頭外型偏小

當作小點心滿合適的

若吃到熱的則會很酥脆跟香

整體我覺得表現中規中矩

第一次來淺草可以挑幾個口味品嘗看看

不過譚仔滿愛這間就是了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九重炸饅頭】

📍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3-1

📍 營業時間:09:30-19:00

 

▉ 6天5夜東京自由行行程總表與總花費 ▉ 點我看文章

日本000.jpg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