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終於吃到這間超有名的無名豬肉鐵板麵了!

 

這次上大雪山前的早餐我們決定要吃飽飽

這樣才有力氣騎車加爬山阿~

據說這間店已經從餐車做到店面

我們現在才第一次造訪應該還不算遲(笑

招牌必點的鐵板麵超涮嘴

我一口接一口幾乎快把整盤吃光

難得早餐吃麵我還如此有胃口

 

【無名豬肉鐵板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號

營業時間:05:30-12:30

 

位在騎樓下的藍色招牌很顯眼

機車也能直接停門口喔!

圖片2.jpg

 

提供蛋餅、吐司、漢堡、飲料類

價格從$15~$55

也可以直接點無名推薦組合

招牌的豬肉鐵板麵或烘蛋蘿蔔糕

搭配飲料或綜合湯

圖片3.jpg

 

我們點了推薦組合的套餐

原先要選綜合湯但太熱啦

於是點了冰奶茶與冰冬瓜茶各一杯

喝起來中規中矩,沒甚麼特別記憶點

圖片4.jpg

 

豬肉鐵板麵+飲料($65)

點一個set可以省五元

鐵板麵跟一般的吃起來不太一樣

比較有黏稠度而且很香

上方的豬肉脆脆鹹鹹的

我覺得很涮嘴~

原本說好跟譚仔一人一半

後來據說幾乎都是我吃掉了XD

圖片5.jpg

 

烘蛋蘿蔔糕+飲料($65)

蘿蔔糕會煎得比較久喔

如果趕時間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差不多我們鐵板麵吃光了這盤才上桌

還滿沒有烘蛋的FU耶

吃起來就是蘿蔔糕加蛋無誤呀

我們想像中的烘蛋是厚厚澎澎的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有加玉米跟蔥花

圖片6.jpg

 

美味又香的豬肉鐵板麵果真很好吃

也難怪許多人都推薦呢!

可惜了蘿蔔糕烘蛋並未人如其名

分享給大家囉~

 

無名豬肉鐵板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號

營業時間:05:30-12:30

粉絲專頁:無名豬肉鐵板麵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