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為了找蝦仁肉圓而來到了朱家排骨酥麵~

 

自從在台南吃過蝦仁肉圓後

就想找找新竹的吃起來滋味如何

於是我們來到了市區大成街的朱家排骨酥麵

排骨酥是去骨的

比想像中好吃欸!

倒是蝦仁肉圓~目前我私心愛廟東夜市的囉!

 

【朱家排骨酥麵】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8號

營業時間:11:30-20:30(周日公休)

 

許久沒來大成街

還以為這條街只有賣服飾(喂)

原來有這麼一間排骨酥麵店啊!

典雅乾淨的店面還挺好找的

機車建議停外面馬路停車格再走進來唷

圖片2.jpg

 

提供排骨酥麵/米粉/粄條、清蒸蝦仁肉圓、湯類與燙青菜

價格從$40~$90

圖片3.jpg

 

內用座位約四桌

有開放冷氣很舒服

餐具在靠近門口處要自取

也有提供辣油,吃起來滿香的

圖片4.jpg

 

剛好還不到用餐時間

因此就我們一組客人

我們點了兩碗排骨酥麵

與我心心念念的蝦仁肉圓來品嘗

圖片4-1.jpg

 

排骨酥麵($90)

碗跟份量都頗大耶,滿意外的

麵是偏硬的口感(我們都喜歡)

配料有香菜、韭菜、豆芽菜兩塊白蘿蔔

圖片5.jpg

 

排骨酥算了算有六塊左右

去骨的喔~放心咬下去吧!

吃起來稍微有點偏乾

不過沒骨頭我就很感動了XD

圖片6.jpg

 

排骨酥粄條($60)

一樣很大碗喔

搭配的湯頭是清湯

喝起來香甜不會過於油膩

圖片7.jpg

 

粄條吃起來頗Q

跟麵一樣都不會爛爛的

圖片8.jpg

 

清蒸蝦仁肉圓($55)

一份有三個,還真的超迷你呀

搭配的油膏吃起來一般般

香菜只灑一顆覺得好空虛

一旁紅色的醬甜甜的

我個人沒有特別愛

圖片9.jpg

 

內餡是小蝦跟豬肉

蝦子吃起來柴柴的

想要皮Q一點的話

建議放久一點再吃

皮本身沒味道,要多沾點醬

整體口味偏清淡

連譚仔都說我找錯家了QQ

圖片10.jpg

 

雖然蝦仁肉圓不合我們倆口味

但排骨酥麵滿推的耶!

一碗90元不過很大碗

排骨酥沒有骨頭超好咬

麵跟粄條都是偏硬的(最討厭爛爛的口感了)

湯頭也不錯喔

分享給喜歡排骨酥麵的朋友囉!

 

朱家排骨酥麵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8號

營業時間:11:30-20:30(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朱家排骨酥麵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