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看鴨子們呱呱呱的好可愛呀!

 

要帶大家來一個看鴨子、看烏龜的好地方啦

位在桃園八德的八德埤生態自然公園很適合親子同遊

或是跟我一樣喜歡這些小動物們

來這裡絕對可以度過歡樂的下午

公園也設有木棧道,可以繞一圈也很自在唷

 

【八德埤生態自然公園】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315號

開放時間:24小時

 

桃園真的很多埤塘耶

今天造訪的八德埤生態自然公園

我覺得就是個很適合親子殺時間的好地方

重點是免門票!

入口處是一隻大青蛙

看到牠就表示到了喔!

一旁有汽機車停車場可以停車

圖片2.jpg

 

導覽地圖可以先看看

基本上沿著木棧道就可以繞一圈囉

沿途有眾多涼亭休憩區、以及廁所與咖啡廳

圖片3.jpg

 

這天正中午到訪幸好沒有太熱

公園內樹蔭處挺多的

不過怕曬的話還是記得帶把傘吧

圖片3-1.5.jpg

 

八德埤生態自然公園占地約五公頃

不僅適合運動、散步

喜歡看鴨看烏龜,或是餵魚都很適合呀

也可以隨意找個椅子坐下

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最棒了

圖片3-1.jpg

 

埤塘有著豐富的自然生態

除了蟲鳴鳥叫外

在水中優游的鴨子們真的好可愛呀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看小動物嗎

來到這超開心的耶

圖片4.jpg

 

暴衝的鴨子你要去哪兒~

圖片5.jpg

 

過了一會烏龜也游過來了

底下還有許多魚群喔!

這邊也有魚飼料販賣機

若不是這次時間較趕

一定要買包飼料好好的享受餵魚的趣味

圖片6.jpg

 

接著就沿著周圍的木棧道繞一圈囉

一圈其實不太大

單純走約10多分鐘可以走完

不過通常都會停下來拍拍照

順便跟出來散步的鴨子打呼招(say hi~

圖片7.jpg

 

涼亭滿多座的,走累了也能稍作休息

另外也有高架涼亭可以眺望整個公園喔

圖片8.jpg

 

還有一片大草皮

感覺很適合野餐、踏青

不過這天大太陽都沒人過去耶~噗噗

圖片9.jpg

 

生態公園內空間很寬敞

逛起來滿舒適的

感覺可以在這好好待一個下午

放鬆身心靈還能看鴨子呢

圖片10.jpg

 

遇到來涼亭散步的鴨子

他們好像都不太怕人

倒是我不敢靠太近(很怕被啄XDDD

圖片11.jpg

 

接著又遇到好大隻的鴨子在草地上吃飯

各個都肥滋滋的超級無敵可愛

我站在這邊看很久~覺得童心爆棚阿

圖片12.jpg

 

這裡也有好多好多鴨子

陸地上、水中通通都是(尖叫中)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啊!!!

愛動物的小小朋友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失心瘋吧

圖片13.jpg

 

真心覺得這裡很適合親子同遊

免門票就可以看好多動物,很讚耶

下次有路過的話還滿想回訪的

希望再找機會來這裡踏青

記得多安排點時間也可以餵魚唷

 

八德埤生態自然公園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315號

開放時間:24小時

免門票參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