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現正滿開的櫻花粉紅一片超美的呀!

 

桃園高鐵站附近也有一片滿開的櫻花小徑唷

平日來幾乎沒有人,可以盡情的拍照

某幾棵真的盛開得超茂盛

整片粉紅色的櫻花~美到我瘋狂拍

拍攝日期:108/4/9

 

【櫻花小徑】

地址:桃園區中壢市五聖路與勝德路一段交叉口巷子

 

超美的櫻花小徑在台31線附近

距離桃園高鐵站約10分鐘車程

這邊的路沒有很寬

騎車來會比較方便

車子就隨意停在路邊XD

裡面就是條櫻花小徑~開得很美耶

圖片2.jpg

 

雖然沒有滿滿一整排的櫻花

但有那種整棵都很粉紅的櫻花樹

上頭的櫻花滿開中

超多蜜蜂都來採蜜

拍照時差點不敢站太近

深怕被蜜蜂攻擊XD

圖片3.jpg

 

一朵朵粉紅色的櫻花很茂盛

看到美景讓我好興奮

瘋狂叫譚仔幫我拍照

這棵也拍~那棵也拍

就是要拍到滿滿的粉色櫻花!

圖片4.jpg

 

 

而且我覺得跟新竹公園的相比

這裡沒有人潮,馬上完勝(笑

而且又開得更多!

圖片5.jpg

 

朵朵櫻花綻放中

真的覺得好美呀

圖片6.jpg

 

這棵也超紅的唷

馬上又在這連拍好幾張照片

圖片7.jpg

 

想來拍照的朋友們

衣服也可以配個顏色

一片粉紅拍起來爆炸美

圖片8.jpg

 

櫻花小徑不算長

但認真拍可以拍一陣子

左轉還有一點點路段唷

圖片9.jpg

 

唯一一顆白色櫻花在這裡

白色也不遜色耶

在一片粉紅中顯得特別不一樣!

圖片10.jpg

 

但我私心比較愛粉色櫻花啦

拍上百張都不膩耶

圖片11.jpg

 

後方這兩棵櫻花比較大棵

站在一旁拍照很有身在櫻花林中的FU

圖片12.jpg

 

再多放幾張櫻花讓大家瞧瞧

圖片13.jpg

 

是不是美到爆炸!!

圖片14.jpg

 

最後靠近鐵皮屋的櫻花也開得很美

大家別錯過囉~~

圖片15.jpg

 

這周應該是花況最好的時候

櫻花幾乎都滿開了~很茂盛

拍起來一片粉紅色

真的漂亮又浪漫,推薦給大家!

 

 

櫻花小徑

地址:桃園區中壢市五聖路與勝德路一段交叉口巷子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桃園景點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