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jpg

超銷魂的波霸滷肉飯非他莫屬!

 

湖口最著名的美食之一就屬這間老五鹹粥了!

位在湖口火車站附近,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店名是鹹粥,但他們家的波霸滷肉飯可是一大招牌

愛吃滷肉飯的譚仔給他打了很高的分數

吃過一次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呢!

 

【老五鹹粥】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22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這次我們是二訪唷(一訪文章請點我)

店內座椅有翻新過

以前印象中是學生的木頭課桌椅

現在則是漆上了鮮豔色彩很亮眼

店內位置其實不算多

若是尖峰時刻來訪基本上會需要排隊

我們大約下午2~3點來吃

其實也有人這時候來耶~幸好有位置

圖片7-1.jpg

 

菜單也換過,價格部分有些稍稍調漲

提供飯、麵、粥、湯

門口處還有眾多小菜可以點

其實除了滷肉飯外,我個人很愛他們的小菜系列

完全就是可以為了小菜回訪呀!

圖片8.jpg

 

波霸滷肉飯($50)

傳說中的銷魂滷肉飯上桌啦!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大碗

點小碗的話那兩顆波霸恐怕會掉出碗外唷(笑

鮮黃色的波霸既誘人又美味

下方有酸菜及香菜

滷肉吃起來肥而不膩,滿滿的膠質很讚

圖片9.jpg

 

鹹粥($60)

這碗海鮮粥有令我驚艷到~

雖然他是湯泡飯而非真正的粥

一開始覺得點錯了,但一吃實在驚人

裡面有豐富的海蚵、碎魚肉等料

還添加了油蔥、蔥花、薑、香菜下去提味

鮮度還OK,倒是那嗆鼻的辛香料香到不行

連不愛吃湯泡飯的我都吃光光了

(好啦有一部分是真的餓了XD)

圖片10.jpg

 

香拌粉肝($30)

這次很克制的只點一道

我本來就滿愛吃粉肝

而上方有香菜與辣椒~真的很香

圖片11.jpg

 

老五鹹粥絕對是我們倆都會願意回訪的一間店

只可惜遠在湖口~有時候就是懶得跑

譚仔愛他滷肉飯,我愛他們小菜

當然鹹粥也是不賴唷

湖口火車站附近美食推薦給大家~

 

老五鹹粥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22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專頁:老五鹹粥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五鹹粥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