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5.jpg

吃早午餐兼聊天~

 

好久沒有在一個慵懶的假日起來吃早午餐

順便跟好友聊聊天了呢!

這天選擇的是新竹在地開了好多年的「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大分量的餐點還附一杯120元飲品任選

美味又平價讓人想再訪!

 

飛翔的魚位在大遠百後方的巷弄中

車子可以停在大遠百再走過來 很方便

店家似乎只有一層樓

約可坐25~30人左右

假日建議訂位或提早來免得位置都被坐滿囉

圖片6.jpg

 

進去後服務人員會帶位

餐點免收一成服務費

茶水醬料與紙巾都在旁邊自行取用

圖片6-1.jpg

 

飛翔的魚詳細菜單看這邊

所有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

其中蛋蛋家族、美式蛋捲、班尼迪克蛋、義大利鄉村烘蛋、法式土司、美式鬆餅系列我覺得相當划算

因為都有附餐前果汁與水果,還有任選120元以下飲品

價位從200~280元都不貴喔

其他也有提供漢堡、三明治、排餐等多樣餐點

相當豐盛呢!

 

這天的餐前果汁是蘋果汁

還有很開胃的柳丁

圖片7.jpg

 

蘑菇牛肉蛋捲($260)

用了三顆蛋做成的蛋捲完全是雞蛋魔人的愛

我必須說份量真的讓人吃得很飽

圖片8.jpg

 

旁邊是法國麵包與果醬

麵包非常的一般,倒是果醬我好愛吃(笑

蛋捲內餡是滿滿的蘑菇與炒牛肉

還有營養的甜椒跟洋蔥超提味

而且牛肉滿厚還挺好吃的

圖片9.jpg

 

吃一吃發現好像有點空虛

原來店員忘記給我附餐啦

附餐有薯條/薯泥/薯餅三選一

我選的是薯條~份量也是好多

酥酥脆脆的剛起鍋超好吃呀

整個餐點飽到最後還差點吃不下XD

圖片9-1.jpg

 

焦糖海鹽奶茶($120)

我選的是熱的,也有冰的口味喔

上層厚厚的奶泡鹹味與下方的奶茶甜味

融為一體又鹹又甜的滋味好奇妙

而奶茶沒有我想像中的如此甜~

用的是鮮奶滿濃郁的

則是上方的奶泡真的有鹹到XD

圖片10.jpg

 

他們加杯子都有加LOGO

有隻海豚飛躍上來好可愛!

圖片11.jpg

 

漢堡排早餐-牛($250)

除了牛肉外,也有豬肉口味可以選擇

給了兩大片超厚實,光看到就先飽一半了

吐司可以選白吐司或是胚芽吐司,照片中是白吐司喔

附餐則選擇了薯泥,有沒有覺得薯條分量真的很實在!

兩顆蛋可以炒或煎,這次選煎蛋啦~還不賴

圖片5.jpg

 

魔鬼咖啡冰沙($150,套餐半價加點所以是75元)

這杯飲品看起來真的是浮誇又邪惡

有著巧克力冰淇淋、OREO餅乾、脆笛酥、巧克力醬

熱量爆表但會是螞蟻人的最愛呀!

友人說喝完這杯都已經飽了~噗噗

圖片12.jpg

飛翔的魚餐點平價又吃得飽

也很適合女孩聚會聊天喔

不過要注意假日限時1.5小時用餐時間

還是綽綽有餘啦~推薦給大家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粉絲專頁:飛翔的魚美式餐廳Flying Fish Brunch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