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仔2.jpg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下集來囉

 

 

上集請點:【譚仔遊東京】五天四夜東京自由行 Day1-Day2行程總覽(上) 秋葉原/新參者拍攝地人形町/淺草雷門/原宿龍蝦堡

這篇繼續來說說兩老DAY3~DAY5的旅遊故事

 

DAY3-原宿竹下通

來東京就是要逛街血拼呀

這天依舊是在原宿的逛街行程

譚仔原本要買這個給我

地圖包包還挺好看的

但我真的不會帶它出門阿.....

圖片25.jpg

 

在日本很少見的珍珠

於是友人就想喝喝看到底滋味如何

咦....珍珠真的很少見嗎

賣得還真的挺貴耶

圖片26.jpg

 

譚仔這麼驚喜得傳照片給我

欸我真的對珍珠無感耶怎麼辦

 

 

莫名的兩老一整天都在逛街也真夠厲害的~噗噗

傍晚時在路上見到瑪莉歐賽車

直接開在大馬路上好酷喔

圖片27.jpg

 

晚餐兩老則是到超市搶半價食物

喔喔!半價買真的很便宜呢

而且據說都很好吃

圖片28.jpg

 

DAY4-上野動物園

第四五天終於移駕到上野、阿美橫町這一區塊囉

圖片29.jpg

 

 

去年來到這裡沒進去動物園

這次兩老二話不說買了票準備進去給動物看囉

一張票是600日幣

譚仔說園區其實不算大

慢慢逛3~4小時差不多

裡面乾淨整潔~滿推薦的喔

圖片30.jpg

 

首先是超肥超古椎的海獅

動物園真的是個充滿童心的地方

要我在這裡待一整天都沒問題阿~

圖片31.jpg

 

蠕動的海師讓大人小孩都尖叫

太太太可愛了啦

 

 

還有毛茸茸的北極熊

我也真想飛到日本去看呀

圖片32.jpg

 

走路搖搖晃晃的企鵝也有喔

真是讓人興奮!!!

圖片33.jpg

 

動物都很迷人可愛

不過解說牌似乎沒有中文

唉呀管他甚麼動物會動就好(咦

圖片34.jpg

 

這隻漂亮的貓咪說是食肉

感覺好可怕~明明長得這麼惹人愛

圖片35.jpg

 

這隻不知是啥動物

只知道一直跑來跑去有夠忙

照片不是晃到,而是他真的一直衝阿

圖片36.jpg

 

 

還有其他許多的動物唷!

看照片看得我心癢癢

於是譚仔一回台灣我就拉著他去木柵動物園了

圖片37.jpg

 

離開動物園後兩老跑去吃東西

友人買了個很像蟹肉棒的食物

譚仔沒買不曉得好不好吃

不過還滿貴的就是了

圖片38.jpg

 

逛阿逛得很快就晚上了

東京的夜晚依然如此迷人

每次總是會走到快鐵腿

但還是會覺得很滿足

旅遊嘛~就是這樣阿!

圖片39.jpg

 

DAY5-阿美橫町、不忍池

譚仔走一個背包客路線

最後一天揹起行李與幫別人買的戰利品

一直念著沒有手可以拍照啦

已至於照片少得可憐(泣)

阿美橫町這邊其實也挺好逛的

相關文章可以點:

【東京自由行】阿美橫町 眾多零食藥妝購物行 品嚐滿滿的海膽讓人超滿足

圖片40.jpg

 

順路到了附近的不忍池走走

冬季與夏季的不忍池景色差好多呀

夏天開滿了荷花,冬天則是白茫茫一片的雪景

都有著不同的美唷!

漂亮雪景請點:【東京自由行】上野恩賜公園 雪景中的不忍池&花園稻荷神社超浪漫

圖片41.jpg

 

譚仔回台灣後還是對日本念念不忘

他說喜歡日本的乾淨與秩序

加上這趟行程很free

毫無時間壓力的踩點讓人很放鬆呢!

以上,東京自由行遊記分享

 

 

上集請點我:【譚仔遊東京】五天四夜東京自由行 Day1-Day2行程總覽(上) 秋葉原/新參者拍攝地人形町/淺草雷門/原宿龍蝦堡

阿肥仔.jpg

 

2016東京自由行:【2016東京自由行】5天4夜美食逛街景點行程規畫 第一次國外自助旅行就獻給日本啦

圖片1.jpg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