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兩大浴池泡澡好舒爽~~

 

 

每次上班上到累癱

都只想好好休息泡個澡

不過既然家中沒浴缸好享受

就來看看照片中的雙浴池來回味吧!

這篇要分享的便是位在彰化埔心的高登庭園汽車旅館(查房價)

室內與室外各有一個大浴池

一個挑高設計、一個戶外露天

而且房間大又舒適唷!

 

其實我們的房間好難找XD

來回繞了兩圈才找到

櫃台人員應該覺得怎麼有兩個笨蛋吧~嘖

從外頭看我們的房間是長這樣

迷你的小藍隱沒在車庫中

二樓就是剛才提到的戶外露天浴池

而且是私人的還不錯

只是隔壁也有露天浴池也太靠近啦

圖片2.jpg

 

我們入住的是尊爵套房(查房價)

房間採樓中樓設計很讚

一樓的部分是廁所及浴室

天花板一路延伸到二樓

挑高的設計感覺空間很寬敞

我們倆都滿愛這種空間感的呢!

圖片3.jpg

 

 

淋浴間結合了蒸氣室

我們倒是沒有特別去使用

裡面還有張石頭椅子

不曉得是要讓人坐著洗澡嗎(喂)

圖片4.jpg

 

提供的沐浴用品看起來挺高級

分別是金盞琥珀抗菌洗髮精、白松露頂級奢華沐浴乳

而吹風機在洗手台旁

是小台的啦QQ

圖片7.jpg

 

 

大浴缸與洗手台在旁邊

免不了的有台小電視

洗手台也很寬敞

有空間夠放東西

提供大浴巾及小浴巾喔~

圖片5.jpg

 

相關備品皆有提供

比較特別的是有個沐浴球

粉色好少女而且還滿好用的(笑

圖片6.jpg

 

樓梯走上去的二樓才會看到床

有兩個枕頭大家各取所好

兩側皆有床頭櫃及插座

不論放東西或是充電都很方便(查房價)

 

圖片8.jpg

圖片9.jpg

 

上方的燈罩竟然是花布圖樣

跳Tone的風格滿奇妙的

不過我個人滿喜歡這個燈的~還挺美

圖片10.jpg

 

床的正對面除了有電視外

飲水機及冰箱都在這

還有提供飲品讓人龍心大悅

我就是很容易被食物滿足呀~~

圖片10-1.jpg

 

靠近樓梯的一側有兩張沙發椅

不過都被我拿來放東西XD

圖片11.jpg

 

提供的有咖啡、茶包與小餅乾

咖啡有三合一也有濾掛

濾掛咖啡感覺就很適合我喝呀

不然每次都是加了糖與奶的咖啡我不愛

另外那兩包茶也都好好喝~~

圖片12.jpg

 

陽台旁有張大沙發椅

也是用來放東西XD

門上除了有薄紗窗簾外

晚上睡覺可以直接把木門拉出來關上

這樣就不怕陽光太刺眼唷

圖片13.jpg

 

來看看戶外的浴池區

欸欸這是私人的耶

雖然不算大但也夠玩耍了

而且造景也弄得很漂亮

有棵樹好庭園風呀

圖片14.jpg

 

 

來看看白天的景色

一大早我就在放水拍照

偏偏那水聲響亮無比XDDD

隔壁牆就是另一戶人家

感覺所有人都聽得到我們在放水的聲音啦

沒關係...這水是放來拍照用的

圖片15.jpg

 

---------------(一覺好眠到了第二天)---------------

 

起床後準備去吃早餐囉

餐廳在靠近入口的地方

這個就好找多啦(笑

圖片16.jpg

 

 

我每次吃早餐都吃超久

吃到大家都離開了

也因此拍到空景照~噗

圖片17.jpg

 

早餐是自助式喔

提供吐司、蛋糕、水果、小菜

飲料有奶茶、牛奶與豆漿

印象中都還不錯喝

其中有黃金泡菜超好吃

這大概是這頓早餐我夾最多的了

圖片18.jpg

 

提供的熱食一眼望去皆是素的

吃得超不習慣誰叫我無肉不歡

還有地瓜稀飯與白飯、控肉

有鍋湯不過我也不愛喝

圖片19.jpg

 

還有這愛心薯泥沙拉特別好吃

加了水果而下方是苜蓿芽

而且擺盤怎麼這麼美呀

圖片20.jpg

 

我們倆都拿了滿滿的黃金泡菜

另外每人會有一顆荷包蛋喔

是由服務人員直接拿過來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一直很想問但又臉皮薄

不然我真的會吃掉好幾顆蛋吧

圖片21.jpg

 

簡單整理這次入住心得如下:

優點:挑高設計、雙浴池、提供大浴巾、提供早餐、床大好睡

除了其中早餐是偏素的有點差強人意。

((純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每個人感覺都相同唷))

 

 

高登庭園汽車旅館(查房價)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鎮福街111號

電話:04-8293111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