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台中第三市場裡的好味道~~~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跟媽媽一起去逛市場

不論是看看漂亮衣服 鞋子

或是看到有想吃的東西都可以買

有時候還會有許多新奇小物呢

 

我對市場的印象是個五花八門的地方

處處充滿著小販的叫賣聲

不論是想逛街想撿便宜都可以在市場完成

但是從來沒想過市場也有可以坐下來吃一頓飯的地方

今天要分享的姊妹冷熱飲食店

就位在台中的第三市場裡唷

 

其實一走進去就會看到囉~

店面很大間絕對不會錯過的

圖片2.jpg

 

 

 

 

 

姊妹冷熱飲食店除了擁有冰的跟燒的食物外

招牌上還寫著大大的小魚乾

讓人好奇是怎樣好吃的小魚乾呢~

圖片3.jpg

 

 

 

 

店面是開放式的沒有冷氣

但是擁有許多台大電風扇

所以其實也不會太熱啦

牆上貼了許多各大報社電視台專訪的剪影

可見真的小有名氣呢

圖片4.jpg

 

 

 

 

點餐的話直接叫就可以囉~

熱食都在這一區

多是麵類與湯類

當我要拍照時

有個員工還跟我說"欸等等我還沒梳頭髮呢"

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圖片5.jpg

 

 

 

 

飲品寫了個小白板

叫了就會看到他們在這裡現打果汁呢

圖片6.jpg

 

 

 

 

 

他們員工真的很有趣

說我要拍菜單要去裡面拍才完整

還帶我進去這樣哈哈

牆上是完整的菜單

可以看到飲品不只外面白板寫的那些

有超多口味的水果冰沙跟水果汁

圖片7.jpg

 

 

 

 

其實這邊有名的好像是肉羹系列耶

不過我們當時功課沒做足所以就隨心情點啦XD

首先是小譚子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爌肉飯($50)

一塊爌肉+一塊油豆腐

旁邊放了點夠味的酸菜

爌肉有入味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唷

圖片8.jpg

 

 

 

 

再來是阿肥仔點的擔仔麵($50)

不得不說這一碗50元好超值呀

雖然叫做擔仔麵

但裡頭的料超級豐富的

一個人吃完一整碗真的會很飽

只是這大熱天的我還是有點吃不下呀

最後小譚子把它解決了

其實他很愛因為料實在太多了~~~~

圖片9.jpg

 

 

 

 

我們還點了一杯香瓜汁($25)

想說沒喝過香瓜汁所以喝喝看

點玩真的看到他們員工拿出一顆新鮮的香瓜

開始去皮去子然後丟下去打

超級原汁原味的呀

夏天來一杯冰冰涼涼的好清爽

而且香瓜打起汁來味道還不賴唷

圖片10.jpg

 

 

 

 

每桌桌上都會擺著一盤小魚乾

招牌上都寫得如此大了

不吃絕對會對不起自己

裡面有小魚乾 辣椒跟豆豉

小魚乾聞起來就已經很香了

吃起來是滿辣的

但是很夠味

而且超級下飯/下麵

只見我一口小魚乾一口香瓜汁

雖然很辣但是會讓人一直想吃下去唷

圖片11.jpg  

 

 吃完後我們繼續在第三市場裡逛逛

滿多小吃的

還有這邊的衣服鞋子都很平價耶

吃飽飽還可以逛個街

真的很不錯唷~~~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