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ばうどん 元長01.jpg

早餐吃蕎麥麵跟烏龍麵!

 

這間「そばうどん元長」就在我們入住的上野城市酒店對面

走過來吃早餐還滿近的

有烏龍麵跟蕎麥麵可以選

蕎麥麵有Q勁我喜歡

烏龍麵則是偏軟的口感唷

 

【そばうどん元長】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4-10-7 東ビル

營業時間:06:00-21:00(週六日公休)

交通方式:「上野站」步行約4分鐘

 

當天來的時候整間店都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

不要說我們兩個觀光客很顯眼外

我還是店內唯一一個女生呀

そばうどん 元長02.jpg

 

門口有菜單可以先看要吃甚麼

口味滿多的:咖哩、炸蝦天婦羅、生蛋、雞肉天婦羅、豆皮等

そばうどん 元長03.jpg

 

進去店內再使用點餐機點餐

而店內座位真的就是那種上班族迅速吃完早餐、馬上趕去上班的氛圍

そばうどん 元長04.jpg

 

海老天重セット(¥840)

這份炸蝦天婦羅套餐有兩碗

左邊是兩隻炸蝦跟飯

右邊這碗是冷的蕎麥麵

蕎麥麵吃起來有嚼勁很Q

是我喜歡的口感!

そばうどん 元長05.jpg

 

海老天うどん(¥620)

另一碗選了熱湯的烏龍麵

上面有一隻炸蝦、蔥花跟柴魚片

烏龍麵是偏軟的口感(可惜我不愛)

湯喝起來有柴魚香

可能有加了點醋,會有偏酸的味道

そばうどん 元長06.jpg

店內都是上班族的氛圍

我們也趕快吃一吃閃人啦

感覺誤入一間人家的日常早餐麵店

原本烏龍湯麵是我的

但蕎麥麵Q彈好吃

所以後來我就跟譚仔交換了

我吃蕎麥麵,烏龍麵給他解決~哈

 

▉ 6天5夜東京自由行行程表與總花費 ▉ 點我看文章

東京自由行行程表.jpg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上野美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