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來鹿港絕對必訪的觀光工廠之一!

 

彰化鹿港濱海區有好多間觀光工廠

一一走訪後發現真的都很值得一去欸

這篇就來分享我們第一個造訪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不僅外觀有巨大的雞精瓶可以拍照

參觀區域除了基本的白蘭氏介紹外

也有互動區、遊戲區可以體驗

別忘了參加導覽

一探白蘭氏工廠的製作過程吧

那機械化的包裝過程實在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呀!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8號

開放時間:09:00-17:00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位在彰濱工業區

滿推薦跟附近的緞帶王玻璃媽祖廟一起順遊

(雖然我們也是跑好幾次才參觀完)

這裡免門票參觀

提供免費汽機車停車場

廁所則是在停車場旁邊唷~室內沒有喔

圖片2.jpg

 

入口處是超級吸睛的巨大白蘭氏雞精瓶

是500萬瓶41ml的雞精大小唷

圖片3.jpg

 

外側的裝置藝術品也可以順便拍拍

圖片4.jpg

 

一走入便是白蘭氏的牆面

這一處根本設計讓遊客拍照用的呀!

地上也有白蘭氏的字樣

不趕時間的我們~拍好拍滿再離開

圖片5.jpg

 

一旁竟然還有拍照專用板子

每次看到這些就想每個都拿起來各拍一張

((譚仔表示:已暈倒

圖片6.jpg

 

入館後服務人員發給我們健康護照

當時還有好像填資料就抽獎的活動

圖片7.jpg

 

一樓是自由參觀區

白蘭氏這個品牌想必大家應該都聽過或喝過吧!

在這裡可以深入認識白蘭氏的起源、歷史等相關介紹

我們倒是走馬看花

因為拍照區與互動區比較吸引我啦

圖片8.jpg

 

來猜猜哪個是真正的燕窩吧!

我拍了一真一假的燕窩

但現在我也想不起來哪個是甚麼~

(我也太不認真阿XDD

圖片9.jpg

 

一旁是燕窩洞穴隧道

記得走一圈體驗看看~

圖片10.jpg

 

牆上也有一些背景可以拍照

圖片11.jpg

 

往後走是介紹雞精的好處與營養價值

有設計互動體驗~我覺得還滿適合親子的

圖片12.jpg

 

人體透視機很有趣

中間那道是可以拉著滑動的

經過身體哪個部位,就會顯示出骨頭與器官

圖片13.jpg

 

後方也有體驗區

分別是腦波測試儀、滴滴精華與幸福紀念瓶

腦波測試儀要跟服務人員借用道具

滴滴精華則是與螢幕互動

幸福紀念瓶可以製作專屬的小瓶子

圖片14.jpg

 

沒想到最令我們感興趣的竟然是遊戲區(笑翻)

剛好想休息,順便等待導覽時間

我們就下了幾盤圍棋

這一區超有趣~玩得不亦樂乎

覺得老年生活完全可以來這裡打發(誤)

圖片15.jpg

 

親子行程也可以安排DIY體驗

一旁還有賣冰淇淋呢

圖片16.jpg

 

當然少不了的是伴手禮區

白蘭氏的各個產品這邊也都可以購買唷~

圖片17.jpg

 

另外千萬別錯過導覽時間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空中走廊」的導覽

可以上二樓看白蘭氏工廠的製程

有雞精的熬煮、產品分裝、品質檢測、包裝販售等

尤其是機械化的過程讓人看得好療癒欸

加上有導覽人員的介紹,更認識白蘭氏了呀!

不過因為禁止拍照的關係

就等著大家來親眼一見囉

圖片18.jpg

整體參觀下來我覺得滿不賴的

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還能透過互動區認識白蘭氏

以及我們倆玩得超開心的遊戲區

印象深刻的空中走廊也讓我很捨不得離開

看得好入迷,最後是譚仔拉著我才走(哈)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推薦給你們囉~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8號

開放時間:09:00-17:00

官網: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粉絲專頁: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