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維尼粉絲們快快來~~~

 

野獸國到台中快閃三個月啦

店家位置就在逢甲夜市裡

滿滿的維尼與迪士尼商品令人少女心大噴發

喜歡維尼的朋友們快來拍照囉~!

 

【野獸國 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01號

營業時間:13:00-22:00(周五六至22:30)

期間限定快閃:108.1.5-108.3.24

 

野獸國是台灣玩具品牌

專門販售迪士尼與皮克斯等的周邊商品

這次到台中快閃約三個月時間

店內以維尼為主題

又有小熊維尼快閃店之稱

首圖便是店門口超好拍的立體維尼

店內更是販售許多周邊商品喔!

圖片2.jpg

 

各式各樣的維尼商品都在這裡

很好逛之外,更是好拍

而且一邊逛會讓人一邊驚呼"這個好可愛~那個也好可愛~"

絕對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圖片3.jpg

 

小小寶盒裡裝的是維尼的朋友們

這間店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喔

所有東西都可愛極了!!!!

男生記得牽好女朋友的手才不會亂亂買(笑

圖片4.jpg

 

我超喜歡這隻趴睡的維尼

好想跟他一樣整天躺著不用做事阿(喂~~~

圖片5.jpg

 

還有隻比人還高大的維尼

雖然我覺得這隻沒那麼正點

但體積大就先贏了一半阿~~~

圖片6.jpg

 

也有一次50元的姓名貼製作

以及大頭貼與紀念幣的機器唷

喜歡維尼的朋友一定要來逛逛!

圖片7.jpg

 

讓我無法克制的就是這片娃娃牆了

超。級。無。敵。可。愛。到。爆。

每隻都想擺在床頭

真的巴不得全部打包帶回家(來人阿~

圖片8.jpg

 

除了維尼周邊商品外

也有許多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的周邊

這些通通是陪伴我長大的美好回憶啊

火紅程度到今日還未退燒

圖片9.jpg

 

公仔系列也是讓人看得不不轉睛

後方也有男生喜歡的大公仔

不過隻隻都不便宜

記得牽好男伴的手與錢包嘿XDDD

圖片10.jpg

 

小吊飾親民多了,小小兵我也很愛

說穿了通通都很喜歡~噗噗

圖片11.jpg

我們其實逛了好一陣子欸

加上瘋狂拍照,因為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野獸國快閃店只到3月24日

女孩們,快去吧

絕對讓你拍到失心瘋阿~

 

 

野獸國 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01號

營業時間:13:00-22:00(周五六至22:30)

期間限定快閃:108.1.5-108.3.24

粉絲專頁:野獸國 台中逢甲店

官網:野獸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阿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