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意麵愛好者的天堂~

 

焱鬼鍋燒據說是間從南部從到北部的意麵專賣店

愛吃意麵的朋友絕對會很想造訪!

就是我本人也很愛吃意麵啦(笑

除了意麵外,也提供烏龍麵、雞絲麵等五種麵食

湯頭共六種可以選擇

想吃飯的話,也有咖哩飯與丼飯喔

 

焱鬼鍋燒專賣店-文山三番店店家位置在騎樓下

外頭馬路上有滿多機車停車格

我們假日來很幸運都有位置停喔~算方便

圖片2.jpg

 

店內座位區是狹長型

稍微偏壅擠,反正吃頓飯而已其實也還好啦XD

圖片3.jpg

 

我最喜歡的座位是有著白色桶子裝飾的最後一桌

充滿了日式風格

不過很可惜已經有人入座

我們就坐到吧台區囉

圖片3-1.jpg

 

傳說在日本有個愛吃烏龍麵的黃色焱鬼

每天揹著鍋子裡裝了他最得意的湯頭

在讚岐製麵工廠裡偷吃烏龍麵

有天不小心把麵掉入油鍋中

他很失落的把炸過的烏龍麵放進湯裡

意外的發現口味真是棒

因此這炸過的麵就被稱為意麵!

圖片4.jpg

 

 

店內最有名的就屬意麵了!

也有提供咖哩飯與丼飯

價格在110~165元之間

炸物、小菜與配料皆可以加點

19554632_1864652477187413_5329809902764473382_n.jpg

 

 

看那意麵滿滿的料好誘人

提供6種湯頭與5種麵食

真的很想每樣都吃吃看呀

19665578_1864652473854080_1590288197112445840_n.jpg

(菜單取自店家粉絲團)

 

自助吧的飲品是冰水與檸檬紅茶

我還滿愛喝他們家的紅茶

圖片6.jpg

 

餐具與調味料都在桌上

有提供七味粉喔!

雖然譚仔說怎麼灑都沒啥味道XD

倒是沒有提供醬油呢

圖片7.jpg

 

親子丼($130)

分量對男生來說可能不太夠喔

不太合譚仔的口味

他老人家覺得沒有想像中該有的味道(?

圖片8.jpg

 

因此就開始撒七味粉

一直撒一直撒一直撒.....

我說你幹嘛呀?撒個不停

譚仔:沒有味道

咦是口味變重了嗎XD

早就跟你說人家有名的是意麵了你還點飯

圖片9.jpg

 

 

黃金昆布鍋燒意麵($110)

滿滿的料還滿豐富的

有炸蝦、青菜、蛋、肉片、蛤蜊、海鮮漿

意麵本身有事先炸過

所以泡在湯裡卻不會過於軟爛喔

湯頭選的是原味昆布~

一開始喝還不賴

但吃到最後會覺得很鹹

幸好有好喝又解渴的檸檬紅茶~噗

圖片10.jpg

 

上頭的炸蝦我很愛

大又新鮮好吃耶!

蝦子嫩又鮮甜~而外皮酥酥脆脆的

喜歡的話也可以另外單點一隻25元

圖片11.jpg

 

溫泉蛋($20)

沒有醬油可以加的溫泉蛋根本沒味道啦

譚仔直說這根本就是水波蛋(暈

1.jpg

 

筷子上也有焱鬼鍋燒的標誌

對了!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

圖片12.jpg

 

喜歡的意麵的朋友也可以來吃吃看

怕鹹的話也可以事先跟店家說要調整

意麵料很豐富但我就是覺得鹹了些

另外飯類的話....譚仔不推薦XD

既然來到鍋燒專賣店怎能不點意麵(聳肩

 

 

焱鬼鍋燒專賣店-文山三番店

地址:新北市木柵區木新路二段25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粉絲專頁:焱鬼鍋燒專賣店-文山三番店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焱鬼鍋燒專賣店 木柵美食

    全站熱搜

    阿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