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5.jpg

史努比迷想必會在這裡瘋掉吧~~

 

今年暑假的高雄捷運站好吸引人

許多捷運站都變成主題車站

有櫻桃小丸子、史努比、侏儸紀恐龍

這篇首先來分享查理布朗主題車站

史努比迷絕對會超愛的!

 

查理布朗主題車站位在鳳山西站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竟然出現可愛的卡通人物

每天搭捷運通勤的人們應該覺得很驚喜吧

圖片12.jpg

 

 

尚未走入捷運站內便看到許多身影

史努比是我小時候常看的卡通

不過好像只認識史努比跟查理布朗而已(抓頭)

圖片13.jpg

 

捷運站內處處都是史努比的插圖

整片在牆上很好拍照

好像進入大型的卡通中

圖片14.jpg

 

 

可愛的主角都出現在捷運站裡

突然覺得應該回來認識一下各個人物的名字

不過我滿喜歡這種畫風的耶

尤其史努比最受人歡迎了

圖片15.jpg

 

 

裏頭的造景都滿大型又立體的

像這裡可以與主角們站在牆邊一起拍照

圖片16.jpg

 

 

史努比開著小車車要去哪呢??

圖片17.jpg

 

原來有個公車站呀~

好像宜蘭的幾米廣場一般

跟著卡通人物一起等公車

而且這些模型都跟人一般等高

超Q的讓我每個都要合照一張

圖片25.jpg

 

這裡是櫃台類的東西嗎

後方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圖片18.jpg

 

 

天花板上也掛上了許多旗幟

每幅都是不同的人物

有沒有史努比迷能一個個叫出名字

像我都覺得每個都很熟悉卻一個也叫不出來XDD

圖片19.jpg

 

一旁還有著史努比地圖

跟著查理布朗來一趟高雄之旅

快快跟上史努比領隊去玩耍吧!

圖片20.jpg

 

雖然展期只到8月底就結束了

但充滿史努比的捷運站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許多的立體裝置都很好拍

接下來還有兩個主題車站喔!!!

 

 

 

更多四天三夜機車遊高雄文章:

【遊高雄】鼓山/鹽埕/旗津/鳳山/前金景點美食行程規劃 四天三夜豔陽伴我高雄行

 

下一篇點我:

【高雄苓雅】文化中心站看捷運侏儸紀 全台首座實境互動恐龍主題車站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請點:

【新竹懶人包】新竹這樣玩 旅遊景點/好吃美食/吃喝玩樂推薦

 

※苗栗景點美食文章請點:

【苗栗懶人包】苗栗這樣玩 旅遊景點/好吃美食/吃喝玩樂推薦

 

※台中景點美食文章請點:

【台中懶人包】台中這樣玩 旅遊景點/好吃美食/吃喝玩樂/住宿推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