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8.jpg

來旗津吃美食看沙雕~~~

 

 

高雄旗津的美食大多集中在旗津老街這裡

長長的一條老街有許多美食小吃、海產店、冰店

烤小卷與番薯碰等等都很受我們喜愛

6月底時來旅遊更搶先目睹了旗津黑沙玩藝節

尚未全部雕好的沙雕也讓人驚喜呢!

 

 

旗津老街上每走幾步就有一間賣烤小卷的攤子

我們選擇這間20年老店烤小卷(((超推!

小卷非常的厚實好吃

而且分量還不少

只是吃到最後會有點鹹而已啦

圖片1.jpg

 

 

攤子上一尾尾的小卷新鮮又大隻

每隻都肥肥的

讓小譚子跟我讚不絕口

圖片17.jpg

 

還有南部才有的番薯碰與白糖粿

是以前補充熱量的來源喔!

我這個都市小孩第一次吃XD

還挺新奇的呀

而且因為買一份而已

不會太甜的口感讓我一直搶小譚子的來吃

當下午小點心很適合

而且我第一次吃就愛上了(笑

圖片2.jpg

 

肚子也不太餓我們就沒有吃太多東西

隨處晃晃來到了老街裡的旗津天后宮

可是高雄第一間媽祖廟呢

圖片3.jpg

 

走到旗津老街尾巴

突然發現沙灘上好多人

秉持著一定要湊熱鬧的心態(XD)拉了小譚子去看看

沒想到是2016旗津黑沙玩藝節在製作沙雕啦

有些沙雕作品已經完成了

有些還正在雕塑中

不過沒有禁止進入

所以就先來搶先目睹啦

圖片4.jpg

 

 

這次的旗津黑沙玩藝節從7/2~9/4

正值暑假期間也吸引了相當多人潮

今年據說還推出全國首見的夜間沙雕展呢

((有沒有看到的人可以分享一下XD我好奇阿

圖片5.jpg

 

 

開幕之後應該會有立牌說明吧

當時還沒有牌子只能靠大家自己想像啦

這幅是牛郎與織女的七夕相遇嗎?

圖片6.jpg

 

 

這個看起來像是海龍王之類的作品

栩栩如生的模樣真的好厲害

圖片7.jpg

 

 

雕工精細的沙雕令人讚嘆

尤其這座城堡實在是太細膩了!!

每一磚每一瓦都像真的一樣

許多人都為他拍照呢

圖片8.jpg

 

一旁走可愛風的作品也有不少

許多人為之瘋狂的拉拉熊也出現了呢!

圖片9.jpg

 

還有我最愛的蛋黃哥

懶洋洋的模樣讓我也好想跟著躺下來休息(喂!

圖片10.jpg

 

 

懶得爬出來的蛋黃哥

依舊待在他最愛的蛋殼中

圖片11.jpg

 

 

蛋黃哥真是有夠軟趴趴的

讓人好想抱一下呀

看著看著腦中忍不住浮現"不想上班..."這幾個字(大笑

咱們下輩子也投胎當蛋黃哥好了(誤)

圖片12.jpg

 

這幅正在雕塑的作品是巨大鯨魚

與防波堤結合在一起

大大的身軀正是吸睛的焦點

是那時最大的一幅作品呢!

圖片13.jpg

 

原本只是在旗津老街吃吃喝喝

沒搶到意外可以搶先目睹沙雕作品

也算是我們旅程中的驚喜吧!

接下來準備搭船回鼓山啦~~

 

更多四天三夜機車遊高雄文章:

【遊高雄】鼓山/鹽埕/旗津/鳳山/前金景點美食行程規劃 四天三夜豔陽伴我高雄行

 

下一篇點我:

【高雄鼓山】不識紅豆餅 美術館附近的創意紅豆餅 多種口味讓人吃到滿滿的幸福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請點:

【新竹懶人包】新竹這樣玩 旅遊景點/好吃美食/吃喝玩樂推薦

 

※苗栗景點美食文章請點:

【苗栗懶人包】苗栗這樣玩 旅遊景點/好吃美食/吃喝玩樂推薦

 

※台中景點美食文章請點:

【台中懶人包】台中這樣玩 旅遊景點/好吃美食/吃喝玩樂/住宿推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