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8.jpg

種類繁多超好逛的花市!!!

 

 

咱們家小譚子近期迷上了種花這檔事

雖然一直被友人笑像老人XDD

小譚子還是樂在其中

覺得種些花花草草很好玩

既可以賞花又可以修身養性(?

這次說要來彰化的埔茂花市

他老兄連問好好幾次"你要去花市?!"(有需要這麼訝異嗎)

是的~因為這裡有超多種類的花花草草

還有遮雨棚下雨天也不怕呢

 

這天看GPS竟然不小心忘記說要轉彎

結果我們就騎到了南投(!!!

然後趕快叫小譚子回頭阿

我可不想一天來回新竹與南投(會要人命的XD)

欸我真的不知道埔茂花市離南投這麼近阿大人饒命

 

埔茂花市可說是我看過最大型的花市了

而且長得相當好

價格又公道

就算不買花來這裡賞賞花也很不錯

尤其又開闢了幸福大道

不怕風吹雨淋艷陽天

依舊可以逛得很開心~

圖片9.jpg

 

 

而且花市裡有好多自動灑水器澆水

不然花實在太多啦!!!

圖片10.jpg

 

 

依照不同類型的花草分為好幾區塊

可以看自己想要買甚麼花都有喔

不僅如此~每盆的價格都標示得相當清楚

不用一個個問問到最後還是不買XD

圖片10-1.jpg

 

 

幸福大道裡的植物多屬於半日照

全日照的植物則在外面沒有棚子的地方

也是很大一片 但太熱了我實在不敢出去

倒是看著牌子就知道需要不同日照的植物要如何照顧(很貼心呢!

圖片10-2.jpg

 

 

這裡的植物都被照顧得好好的

就像個小型花海一樣

看得我都好想買(因為真的不貴呀

圖片11.jpg

 

 

有石蓮、花草、開運竹等等許多的植物

圖片12.jpg

 

放幾張價格照讓大家參考參考

很多都有幾盆多少這樣

一次買多一點更便宜!!

圖片13.jpg

 

水分與日照也都寫得清清楚楚(這點讚!

竟然讓小譚子看到了防蚊樹

賣得比新竹便宜又大盆

我絕對不會說新竹花市買的花都又貴又小又容易死(阿這不是說了)

小譚子看到埔茂花市的花都好嘔

誰叫我們在新竹買得實在是.....唉

圖片14.jpg

 

每盆都好茂盛

綠油油的模樣連我也想買回家裡種

感覺每天看到就會很開心

圖片15.jpg

 

右邊那垂釣式的若是掛在餐桌好唯美呀

左邊的裸根榆樹長得好像人參超可愛的

圖片16.jpg

 

 

多肉植物時連我也很喜歡

可是我真的超不會養的耶

譚:明明就放著不要理他就可以了XDD

圖片17.jpg

 

除了大盆的之外

可以擺在桌上的小盆也有喔

像是小盆的彩色仙人掌

繽紛的色彩好美喔

圖片18.jpg

 

擺在車車上的小盆植物也很可愛

欸這個我也好想帶回家

圖片19.jpg

 

其實最後我們原本都要買好幾盆回家的

不過這些植物要一路從彰化騎車運回新竹

他們實在不好受

說不定會先在路上被太陽曬死XDD

於是我們就作罷啥都沒買

總覺得有點後悔這樣...

若是有機會再來這裡一定要買的!!!!

種類繁多又花況良好

水分及日照都寫得清清楚楚

而且可以慢慢逛不怕風吹雨淋

是個很優質的花市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埔茂花市

地址: 彰化縣芬園鄉嘉中街505號

營業時間:08:00-17:30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