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在冬日的午後來到外星人的星球!!!!!!

 

 

MARS PASTA

位在竹北縣政十二街

是間隱藏在巷弄間的義式料理店

沒有很高檔的食材

卻有平易近人的價格及餐點

圖片2.jpg

 

 

 

 

店門口小小的

沒仔細看還真是不容易發現

圖片3.jpg

 

 

 

 

店內不大

而裝飾的風格讓人很舒服

有好多可愛的圖畫

感覺像是小朋友畫的~~

圖片5.jpg

 

 

 

 

櫃台的樣子

右邊那是自助式飲品區(柳橙汁&開水

圖片4.jpg

(柳橙汁我是覺得普普啦)

 

 

 

 

牆上的畫唷

充滿著童趣

後頭還有酒櫃當作隔板(好喜歡呢

圖片6.jpg

 

 

 

 

 

桌上附有刀叉及面紙

還有小盆栽實在好特別

圖片7.jpg

 

 

 

 

菜單

40多種口味可選擇

其實每一種都好想吃耶

有義大利麵及燉飯

分清炒 紅白青醬 咖哩 香草豬及素

口味別有蔬食 嫩雞 海鮮 鮮蝦 白酒蛤蠣 肉醬等

 

圖片8.jpg

 

 

 

 

餐濃濃湯

這家火星人的濃湯味道也挺濃的

重點是奶味很香很重

圖片9.jpg

 

 

 

 

 

餐前沙拉

整個就是超大碗

而且這家店的碗都好特別唷

不論是裝湯還是沙拉

都是用斜斜的大口徑碗

圖片10.jpg

 

 

 

 

沙拉料多實在

可以吃到藍莓的酸甜

還有蔬菜水果的美味

只是這種天氣吃沙拉有點寒冷就是了XDDD

圖片11.jpg

 

 

 

 

主餐之一是清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圖片12.jpg

 

 

 

 

不知道是我口味問題還是怎樣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有些淡(還是講求健康?!

不過蛤蠣的鮮味&白酒融合的味道有出來

可以吃到大海的風味~

圖片13.jpg  

 

 

另一道則是青醬燉飯

這道真是令我扼腕

好吃到了極點的一道卻忘了拍照!!!!!!!!

直到吃完準備離開才想到= =

因為加上了焗烤

還有青醬本身的九層塔加起士粉調味

光問到就覺得好香

吃下去更是不得了

每一口都好滿足

而且還不會膩

 

比較推薦燉飯而不是麵

麵的嚼勁偏硬可是我喜歡軟一點的XDDD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00  16:30~20:00

週六至週日 11:00~20:00

 

雖然一不小心在店裡搭到沒有客人才驚覺已經超過兩點

趕緊包袱款款快離開好讓店員打掃囉~~~~~

 

一次小小的食記卻也充滿著許多搞笑的舉動

哈哈哈打完我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