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石堆出冒火了?!來欣賞自然奇景吧!!!!!

 

 

 

 

繼續回到屏東墾丁風超大之行程

一直以為會熱得跟夏天一般

卻發現我完全錯估(驚

結果這幾天照相都穿著外套戴著帽子

差點只露到剩下兩顆眼睛變蒙面俠

呀呀不然真不知道怎麼遮風阿~

 

這天一早我們來到恆春出火景觀區

又是個不小心騎過頭的景點XD

圖片2.jpg

 

 

 

 

停車場就在一旁滿多位置的

雖然滿早地但是遊客也挺多的唷~

而停好車要先走過一段階梯才會到唷

圖片3.jpg

 

 

 

 

 

階梯下去再走1~2分鐘的路就會到啦

真的不遠啦

只是讓人感覺還滿隱密的耶

圖片4.jpg

 

 

 

 

出火特別景觀區位在恆春東門城附近

地層多為墾丁層 又稱泥岩層

泥岩層的裂隙多

地底的天然氣就沿著裂隙冒出地面

點火燃燒就成了出火的景觀呢

現場圍成一個圈

也是提醒大家小心不要太靠近唷

圖片5.jpg

 

 

 

夏秋雨季時

裂隙常受組塞

因此冬春乾季時出火會比較旺盛

圖片6.jpg

 

 

 

 

 

雖然現在是冬季

但是火感覺也是小小的不太大

倒是沒我想像中的壯觀

喔不真的壯觀起來會燒了整片地吧

不過生平第一次看到如此景觀也真令人驚艷

圖片7.jpg

 

 

 

 

裡面約有3~4堆火在燒

靠近一點會看得比較清楚呢

而風一吹過來我到擔心會不會把火吹熄

還是吹到身上來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想了

圖片8.jpg  

 

因地底的天然氣而造就了出火的景觀

如今親眼見到還真是神奇

點小小的不過可以說是個奇觀吧~~~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其實好像晚上去看會比較明顯耶

不過有人又把他稱作鬼火

夜晚出遊還是要小心呀~

 

最後附上這次的行程

DAY1 我的墾丁主題渡假村→墾丁大街

DAY2 橘子早餐恆春出火景觀區→恆春古城→恆春轉運站囝子村→董娘的店→後壁湖漁港貓鼻頭公園→墾丁牧場→船帆石→鵝鑾鼻燈塔→我的墾丁主題渡假村

DAY3 穩好行早餐→海口港→南國1949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