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小譚子的胃跟我說他想吃牛排XDDD

 

 

就是小譚子一整個嘴饞嚷著要吃牛排(斜眼

原本要去吃吼牛排的

可是我硬要找其他家XDD

不是我的錯啊(遮臉)

最後找到了位在中華路上的牛喀牛排

去年才開幕的

一直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剛好又遇上八八節

八月份都是88折優惠唷

圖片2.jpg

 

 

 

 

 

店內的模樣

牆壁以紅色黑色為主色

桌數也不算太少

圖片3.jpg

 

 

 

 

菜單是長本子樣的

有排餐及超值搭配的選擇

除了特價品除外的都有88折

另外背面也寫著牛肉的好處&牛肉部位圖

圖片4.jpg

 

 

 

 

點完餐就先去享用自助吧吧

有冰淇淋區

一旁是黑胡椒醬 玉米湯 檸檬愛玉

愛玉還不錯喝

玉米湯好像還沒煮好所以沒上桌

之後喝了發現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完全沒味道(?!)

據小譚子的說法是奶油加太多= =

圖片5.jpg

 

 

 

 

再來是冷飲區

汽水茶類都有

選擇也不少唷

圖片6.jpg

 

 

 

 

爆米花好像放有點久了

咖啡倒是不錯喝

哈哈就在最後我不知道還有甚麼可以吃的時候

喝了拿鐵 卡布奇若&濃縮咖啡

3杯咖啡讓我整夜睡不著ㄚㄚㄚㄚ

圖片7.jpg

 

 

 

 

接著上桌的是沙拉

每份套餐都會附唷

有番茄蘋果拔樂

玉米粒 白煮蛋以及生菜

吃起來不難吃但是我覺得醬有點太多了

吃到後面覺得好甜呀

圖片8.jpg

 

 

 

 

 

餐前麵包

裡面是會爆漿的奶酥

超好吃的呀

奶酥很香但是要小心不要被燙到了阿

一人只有一個實在覺得不夠呀

圖片9.jpg

 

 

 

主餐上桌囉

巨星沙朗牛排10OZ(五分熟)

一旁附上豆芽菜 麵以及雞蛋

圖片10.jpg

 

 

 

巨星沙朗牛排真的很大塊唷

五分熟的肉吃起來滿嫩的

牛肉的品質就一般般囉

但是吃起來也不難吃就是了

圖片11.jpg

 

 

 

 

霜降牛排7OZ(七分熟)

這份則是切成長方形的

有一定的厚度但是覺得五分熟應該會比較好吃

說來也是我不敢吃太生的啦><

圖片12.jpg  

 

最後吃完了其實不知道要吃甚麼了

冰吃了爆米花也吃了

似乎只剩下飲品類

於是才會有喝了3杯咖啡晚上睡不著的窘境XDDD

整體來說價格跟吼牛排差不多

但是吼牛排的自助區選擇比較多樣

爬文看了發現以前沙拉麵包也是吃到飽

可是現在似乎都取消了

所以吃到最後才會不知道要吃啥

阿...不過還是吃到了牛排啦

小貴就是了小譚子如是說

 

-----------------------------------------

牛喀牛排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7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