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保安路必吃的超人氣豬心冬粉!

 

超知名的阿明豬心冬粉就在我們入住的煙波附近

之前來台南都沒有吃過

這次是第一次來嘗鮮!

不得不說人潮真的爆多

但翻桌率很高~其實也不會等太久

必點的豬心冬粉吃起來好讚

尤其內臟類都處理得很好,完全沒腥味

可惜鴨腳翅賣完了~無緣品嘗呀

 

【阿明豬心冬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話說出發前我們在煙波飯店休息

我深怕太晚去要排隊

於是拖著譚仔在4點50分抵達

沒想到已經客滿,還超多人在排隊阿

不是五點才營業嗎

圖片2.jpg

 

還好我們沒有很餓

剛好趁排隊時看看菜單

提供湯類、乾類、冬粉類、麵線類

價格從$10~$200 

阿明豬心的翻桌率很高

點餐後會給號碼牌及安排座位

基本上又會跟著併桌吃飯啦XD

圖片3.jpg]

 

豬心冬粉($55)

既然是招牌一定要點來品嘗

還會附上醬料可以沾著吃

我覺得分量偏少

基本上不是以吃飽為主啦

圖片4.jpg

 

豬心竟然還滿對我的味

不然我平常幾乎也沒在吃豬心的耶

口感QQ的還滿好吃

圖片5.jpg

 

少少的冬粉配著豬心一起吃

後方是譚仔點的白飯($10)

就是白飯跳過不多說了

圖片6.jpg

 

綜合湯($100)

裡面有豬心、豬肝、豬腰

這碗是譚仔配飯的XD

滿滿的內臟類~敢吃的話可以點

豬肝是好吃的那種,不會粉粉的

豬腰則脆脆的也不錯

整體來說內臟都處理得很乾淨

不會有腥味,連我都敢嘗試了呀

圖片7.jpg

阿明豬心如此有名果真不是假的

品嘗過後覺得頗好吃耶

尤其內臟類最怕腥味了~

但我們吃到的豬心豬肝等等

滋味都很讚喔!

 

阿明豬心冬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粉絲專頁:阿明豬心冬粉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