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像極了世外桃源的峨眉湖~

 

 

 

 

去完北埔的那個午後

我們接著來到了峨嵋鄉

峨嵋最著名的就是峨眉湖了

以及峨眉湖上的細茅埔吊橋

殊不知阿~

在GPS上輸入細茅圃吊橋

竟然差一點將我跟小譚子帶到通往死亡的路上

因為定位錯誤我們又來到了超級超級鄉下地方

那邊的狗像是沒看過"人"這種生物一樣

那時就遇到一隻從山坡下衝下來的小黃狗

偏偏路太小也不好掉頭

怕狗衝來咬人我們只好停車

然後慢慢的...慢慢地移動著

(我還有時間拿出手機拍照)

圖片2.jpg

 

 

 

 

 

接著狗跑去舔小譚子(尖叫

然後他跟我們倆大眼瞪小眼

接著....狗就坐下來了....(= = 

於是我們發現狗沒有攻擊力就掉頭啦

圖片3.jpg

接下來繼續騎著車

卻發現路愈來愈窄

然後我們都要騎到田中間啦XDD

這時才突然覺悟趕緊掉頭

我心中默默覺得不過就是個吊橋也找不到

有了早上放棄許多點的經驗後

我跟小譚子說那我們別去吊橋了

去天恩彌勒佛院好了

結果......

往天恩彌勒佛院的路上

就看到了峨眉湖&尋尋覓覓的吊橋啦

整個被GPS騙很大

 

 

 

 

終於到了細茅埔吊橋啦

整個豔陽高照呢

圖片4.jpg

 

 

 

 

 

踏上吊橋賞峨眉湖的風光

後面那棟建築物就是天恩彌勒佛院唷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好美呢

圖片5.jpg

 

 

 

 

 

峨嵋湖又名大埔水庫

現在可是峨眉鄉灌溉的主要水庫呢

峨嵋湖景致很優美

望過去好詩情畫意呀

圖片6.jpg

 

 

 

 

上頭的吊橋也滿穩的唷

也是美到快門可以閃不停

而遊客滿稀少的

可以感受到峨眉湖的幽靜~

圖片7.jpg

 

 

接著準備前往天恩彌勒佛院

結果我這個天兵完全搞錯啦

網上好像寫著只有假日開放

平日只接受十人預約導覽

然後我天真的以為十個人才能預約導覽

那我可以不用導覽沒關係啊

我可以自己逛XD

所以我的認知為平日十人有導覽

少於十人沒有導覽

一到現場就發現完全想錯啦

就真的只有假日開放啦

沒有甚麼導覽不導覽的

於是我們又默默地離開了

就這麼結束一天北埔峨嵋遊

挺驚險也挺好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