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不僅外表是城堡,最令我驚訝的是好美麗的廁所~~

 

 

這次的南投小旅行真的好充實呀(點多到都回來一個星期了還沒恢復體力XD)

這趟行程的安排為兩天一夜(興奮)

DAY1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台灣地理中心碑→鯉魚潭→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清淨西雅圖璀璨雙城住宿

DAY2 小瑞士花園→霧社紀念碑→日月潭(這邊大概玩了8/10吧!!)

 

 

似乎很多人都來過元首館

既然來了南投當然要繼續當個光觀光客朝聖

圖片2.jpg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選擇以埔里為出發中心輻射全台灣

從傳統製造業轉型2.5級產業再邁向國際化

 

大門口看到了兩本大書竟然是三民主義跟憲法草案

圖片3.jpg

 

 

 

那天剛好遇到高中生畢業旅行(暈

整個超多人的呀

要拍照都要等他們離開背景才會比較空

但每張照片還是看到好多學生XD

圖片4.jpg

 

 

城堡外牆上有許多元首的Q版畫像

還有好大的護照本本

圖片5.jpg

 

 

 

 

抬頭一看 大大的元首二字位在城堡外牆中間

掛滿了各國國旗的外牆

就像要慶祝甚麼慶典似的舉國歡騰

圖片6.jpg

 

 

 

遠遠的還看到七矮人

只是白雪公主好像不見了QQ

圖片7.jpg

 

 

 

時代巨輪是一列長長的火車

每節車廂都坐著不同時期的元首

圖片8.jpg

 

 

其實我歷史不太好XD

我也不太認得出誰是誰(老師不要打我

 

 

 

最特別的就是棋盤峽谷了

滿滿的西洋棋陳列在戶外

一尊尊都好大呢

圖片9.jpg

 

 

看到大型西洋棋就讓人想到哈利波特在第一集時也在下大棋

好驚險好刺激呀

圖片10.jpg

 

 

不管事黑色還白色每一尊都好可愛

一旁說明看到一個棋子要價不斐

原來有在賣(驚

圖片11.jpg

 

 

 

棋盤峽谷中放了南瓜馬車

閃閃發像的車身好吸引人呀

圖片12.jpg

 

 

 

而元首館裡面是甚麼呢~~~

一開始以為是賣大黑松小倆口系列的商品

但進去一看才發現好像不是

一進門會先看到在歷史課本上的圖

坐在窗戶旁的兩人(我真的歷史不好啦不知道他是誰@@

圖片13.jpg

 

 

前面說到剛好高中生畢旅

因此裡面也在做促銷要讓高中生買

有賣一些鳳梨酥 蛋捲之類的禮盒

而旁邊剛出爐的香蒜麵包好香~~~~

圖片14.jpg

 

 

 

室內天花板上也有元首圖像

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圖片15.jpg

 

 

 

牆上也有元首的盾牌

旁邊就是在烤麵包啦

剛出爐真的好香

圖片16.jpg

 

 

 

再來就是不能拍又很想拍的美麗廁所啦

整間廁所也都設計成棋盤的模樣

超級美的啦(尖叫

地板還是我最喜歡的黑白地板

圖片17.jpg

 

 

元首館逛完了還可以繼續往上走唷

途中也會看到許多各國的元首

左邊那希特勒是真的還滿好笑的

圖片18.jpg

 

 

這棟紙板城堡是賣吃的

有炒飯炒麵跟冰

也是看到滿多人進去吃的

果然還是要先解民生問題呀

圖片19.jpg

 

 

一旁是摩天轉轉

就是元首館的小小摩天輪啦

圖片20.jpg

 

 

通往另一邊停車場的路上

有好多類似真人的蠟像

每一個都小小的但是好逼真

圖片21.jpg

 

 

往最高點爬上去的樓梯上竟然有鈔票!!!

哈哈哈還是百元鈔我最熟悉啦~~

圖片22.jpg

 

 

要離開時看到了入口處的水池有人在拍照

仔細一看竟然是油桐花

一朵朵飄落在水中好優美

圖片23.jpg  

 

 

元首館真的滿壯觀的

棋盤峽谷&美麗的廁所都很受我喜愛

只是最近似乎變成遊覽車休息的一站

裡面賣東西的聲音跟好多的遊客讓我還是不敢領教

不過外面拍拍照走一走也是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