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賈董的麵是一家人潮絡繹不絕的麵店...

 

這次在去竹東之前

順路來吃了賈董的麵

 

位在關新路上

光看外型就很不一樣

感覺很有設計感

 

 

 

圖片2.jpg

 

 

最近看到好多雜誌都在報導

為了驗證是否真的有那麼好吃

當然要趕緊來嘗鮮囉~

 

老闆張正榮是科雅科技的創辦人

因為他的英文名字叫Just

朋友們常稱他為賈董

所以將店名取為賈董的麵

 

 

裡面空間不小

但是桌椅擺得有點壅擠

一旁有自助滷味區

圖片3.jpg

 

 

第一碗上桌的是牛肉麵

圖片4.jpg

一端上來香味就直直飄起

有燉到剛好有嚼勁的牛肉塊

還有吃起來QQ的麵條

湯頭很香

而且也很大碗

 

 

 

再來是新竹貢丸湯

圖片5.jpg

有3顆大大的貢丸

灑上油蔥跟青菜

令人嚐到懷念的味道

 

 

另一道是日光絲瓜水餃(一盤有10顆)

圖片7.jpg

 

平常吃到的水餃不外乎是高麗菜或韭菜口味

這次的水餃是絲瓜口味

其實令人感到挺新鮮的

水餃煮得火侯剛剛好

不像有些水餃煮到皮都爛爛得實在不好吃

而內餡是真的有絲瓜呢~~~

絲瓜加上絞肉的味道很鮮甜

 

 

最後是一旁有自助式的醬料區以及豆花

圖片6.jpg   

我本身是個很愛吃豆花的人

店裡豆花是挖完後淋上一旁的薑汁

豆花口感很棒

配上薑汁更是讓人忍不住想一碗接一碗的吃下去

不過.....

這家店竟然讓我遇到最大的失誤

號稱豆花吃到飽

但我才吃了一碗那鍋豆花就被挖完了

重點是!!!!!!!!!!!!!!!

完全沒有要補的意思

因為好吃到讓人意猶未竟

吃完了確沒有上新的

讓我感到非常不知道該說甚麼呀......

 

若是想吃麵類餃子

來這家店很合適

真的名不虛傳

只是豆花事件的確讓我有些......(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