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小火鍋01.jpg

有梅乾菜滷肉的小火鍋店!

 

完全想不起來如何發現這間「九品小火鍋」

但吃過一次後覺得自助吧也太豐盛啦

飲品、餅乾、飯、、冰淇淋、梅乾菜肉、烤土司

這些通通吃到飽

吐司區的蒜味奶酥、原味奶酥都是店家自製

還可以吃得到蒜頭喔~很讚!

 

【九品小火鍋】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65號

營業時間:11:00-03:00

 

九品小火鍋位在新竹北大路上

這條路路邊滿多機車格的

稍微繞一下滿容易找到位置停車

店家下午不休息

而且開到半夜三點

隨時想吃都可以來

九品小火鍋02.jpg

 

店內座位區偏狹長型

因此進門就可以看到自助區

首先這區有醬料、熱茶

醬料有我愛的蒜泥跟蔥花

最特別的是有小魚乾、黑白芝麻跟肉鬆

九品小火鍋03.jpg

 

白飯、八穀飯都是吃到飽

白麵需要跟服務人員講

中間這鍋是「梅乾菜滷肉」

第一次吃火鍋可以配梅乾菜

很香又好吃,連我都忍不住挖來配飯

九品小火鍋04.jpg

 

烤土司區有四種醬料:

原味奶酥、蒜味奶酥、花生、巧克力

九品小火鍋05.jpg

 

最推店家自製的蒜味奶酥跟原味奶酥

喜歡蒜頭的朋友一定會很愛蒜味奶酥!

九品小火鍋06.jpg

 

餅乾區有蝦餅跟薯片

吃起來是脆的喔

我們離開時還補了金牛角

九品小火鍋07.jpg

 

後方有冰淇淋、汽水機、冬瓜茶、麥香紅茶、霜淇淋

最左邊還有沒拍到的咖啡機

麥香紅茶是無糖的

喝起來很香,我喝了兩杯呢

九品小火鍋08.jpg

 

竟然忘記拍到菜單啦😭

印象中小火鍋價格在200元初頭

藥膳、泡菜、起司等的其他口味湯頭大約200~300元之間

 

藥膳牛肉鍋($240)

這鍋真的很藥膳喔~連湯都是超超深色

會有點小小偏苦,不是平常吃到的藥膳"風味"

鍋內的料有:小白菜、高麗菜、豆皮、豆腐、蛋餃、金針菇、紅蘿蔔、南瓜、海帶結等等

還有附一顆雞蛋

九品小火鍋09.jpg

 

鴨血鍋($200)

這鍋湯底是一般高湯

給了好幾塊的鴨血跟豬肉片

內容物跟藥膳鍋差不多

整體的料我覺得份量夠,吃完會飽

一樣有附雞蛋喔

九品小火鍋10.jpg

 

梅乾菜滷肉太香了啦

忍不住扒了好幾口

一旁是我的紅茶、雞蛋跟醬料

九品小火鍋11.jpg

 

烤土司也好吃

蒜味奶酥跟原味奶酥我覺得都不錯

後來又去烤了蒜味奶酥

竟然直接吃得到蒜頭,我好喜歡喔

九品小火鍋12.jpg

九品小火鍋吃完很有飽足感

豐盛的自助區表現得也很好

醬料區有蒜泥跟小魚乾

吃到飽的白飯配梅乾菜滷肉

烤土司、飲料跟冰淇淋

東西很多樣又好吃

下次會想再回訪呢!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