鯛魚燒01.jpg

繼續來吃鯛魚燒!

 

世田谷線一日遊要連吃第二間鯛魚燒啦

我們剛吃完位在下高井戶站旁的小倉庵鯛魚燒

再走路五分鐘左右來到另一間

天知道我做功課如何找到這間的

這邊幾乎看不到觀光客

但當地人一直陸陸續續來買鯛魚燒呢

隱藏版小店就分享給大家囉

 

【たつみや】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赤堤5-31-1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二公休)

交通方式:世田谷線「下高井戶站」步行約5分鐘

 

建議可以用地址直接搜尋

因為我google實在找不太到地標

這間鯛魚燒位在三角轉角處

招牌上有一隻魚的就是了!

對面是7-11便利商店

鯛魚燒店似乎也是居酒屋

兩者融合在一起超妙的喔

也難怪譚仔狂問我怎麼找到這間店的

(殊不知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

鯛魚燒02.jpg

 

鯛魚燒一個就是¥170

直接口頭點餐就可以啦

鯛魚燒03.jpg

 

這間的鯛魚燒也有脆脆的邊可以吃

而且厚度十足

拿在手裡很有份量感

日本67.jpg

 

內餡是紅豆餡,很飽滿

吃起來會帶點鹹味

倒是不會很怪,譚仔滿愛的耶

鯛魚燒04.jpg

連吃兩間不同風味的鯛魚燒好飽足

接著繼續我們的世田谷線一日遊囉!

 

▉ 6天5夜東京自由行行程表與總花費 ▉ 點我看文章

東京自由行行程表.jpg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