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王肉圓01.jpg

滿滿蒜泥的肉圓~~~

 

新竹延平路這間「鷹王肉圓」

位置小偏遠但人潮絲毫不減

這次點了香腸、綜合湯跟肉圓的組合

而我最愛自助區的蒜頭了

蒜頭配香腸根本超完美!

 

【鷹王肉圓】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350號

營業時間:10:30-19:00(周三公休)

 

鷹王肉圓位置不在市區

距離新竹火車站車程要10分鐘左右

店家雖然是鐵皮屋建築

但內用有冷氣喔!

夏天也可以安心來品嘗

門口空間空曠,停車很方便

鷹王肉圓02.jpg

 

不論內用外帶都需先在櫃台點餐

內用會給桌號(非自行選位)

餐點主要有湯品、肉圓、香腸

價位從$27~$70

有些品項還可以直接買一斤呢

鷹王肉圓03.jpg

 

自助區有餐具、醬料跟剝好的蒜頭

蒜頭自取太佛心啦

身為蒜頭愛好者我先給他這點滿分👍

鷹王肉圓04.jpg

 

香腸($45/條)

香腸上桌時已經切成了五塊

一口一塊好入口

吃起來有炭烤的香氣

尤其配上蒜頭也太香

吃完滿嘴蒜頭味

很臭但很爽!!

(但還是盡量不要去找人講話XD

鷹王肉圓05.jpg

 

肉圓($50/份)

單點一顆是$27

一份有兩顆比較划算一點

除了肉圓醬料外還淋上了滿滿蒜泥

鷹王肉圓06.jpg

 

內餡是紅槽肉

沒有筍子喔

鷹王肉圓07.jpg

 

綜合湯($70)

綜合湯甚麼料都有:骨仔肉、魚羹、魚丸

魚丸滿大顆好吃的,我挺喜歡

其他就中規中矩

鷹王肉圓08.jpg

算是嘗鮮新竹知名店家啦

有種終於來吃到了的感覺

地理位置其實距離我家還挺遠

沒吃過來嚐嚐很適合

我還找了兩家延平路小吃

一路買完拎回家吃

才不枉費此行

有興趣的話往下看吧

 

【手作綿綿冰】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780號

營業時間:14:00-20:30(週日休)

FB:手作綿綿冰

手作綿綿冰距離鷹王肉圓車程約3分鐘

僅供外帶,無內用

3球綿綿冰是40元

由上到下分別是:紅豆、芋頭、花生

紅豆跟芋頭吃得到顆粒

芋頭味道相較之下偏淡

我最喜歡的是花生口味~很香

手作綿綿冰.jpg

 

【手工蔥油餅】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三段337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這間蔥油餅距離綿綿冰車程約6分鐘

在我們之前入住過的168旅館附近

麵團是手工現桿

內餡加了一堆的蔥花

吃起來是有韌性的口感

加蛋一份是65元

這我覺得是今天最好吃😄

手工蔥油餅.jpg

以上三間延平路美食就寫在同一篇

後面兩家比較像是隨手紀錄啦

就一起分享囉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