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9.jpg

日本必吃的煎餃+拉麵+炒飯套餐!

 

餃子王將在日本各處都設有分店

美味的澱粉套餐深受譚仔喜愛

這次在大船剛好看到一間

因下雨打亂行程的我們決定進去品嘗啦

小可惜坐在吧台區全身都油煙味

但餐點都很好吃,會想再訪呢

 

▉ 目錄 ▉

 

【餃子の王將 大船站笠間口店】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大船1-26-32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餃子の王將

 

餃子王將距離大船站走路約2分鐘

我們住在這邊已經路過好多次了

剛好有機會就進去吃吃看

餃子王將01.jpg

 

門口有餐點模型

不過有些都滑落啦

餃子王將02.jpg

 

有拍了一些菜單

餐點品項很多

除了必點的餃子跟炒飯

還有拉麵、炸物、湯、點心等

線上版菜單請點我

餃子王將03.jpg

餃子王將04.jpg

餃子王將05.jpg

 

炒飯セット(¥1116)

點了一份炒飯套餐

包含炒飯、餃子、炸雞、湯

餃子共有六個

外皮煎得焦脆好吃

餃子王將06.jpg

 

炒飯有鍋氣,粒粒分明

是譚仔心中目前排名很前面的炒飯

餃子王將07.jpg

 

當日例湯有碎碎的蛋花

熱熱的很涮嘴

餃子王將08.jpg

 

炸雞因為是現炸

會比較晚才上桌

總共有兩塊

吃起來感覺應該沒有太多調味

要自己再灑桌上調味料比較有味道

餃子王將09.jpg

 

餃子の王将ラーメン(¥649)

這碗是醬油豚骨拉麵

有叉燒肉、筍乾、蔥花等標準拉麵配料

整體濃郁好吃

我覺得對女生而言分量剛剛好

餃子王將10.jpg

 

泡菜(¥165)

嘴饞加點了一份泡菜

就很中規中矩無誤

譚仔還念我來日本吃什麼韓國泡菜啦

我就突然很想吃啊(攤手)

餃子王將11.jpg

 

譚仔回訪了愛店餃子王將

而我則是第一次品嘗

我們倆對餐點都很滿意耶

隨意一點都是好吃的

小可惜坐在吧台區

吃飽後全身都濃濃油煙味

如果下次有機會選位的話要避開才是

不過吧台區滿搖滾的

可以看師傅做菜~哈

 

▉ 6天5夜東京自由行行程表與總花費 ▉ 點我看文章

東京自由行行程表.jpg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