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3.jpg

早餐就有好吃的金槍魚泥!

 

大船站附近24小時營業的店真的偏少

這間「すき家」便是我們的早餐首選之一啦

我們各自點了喜歡的牛丼與海鮮丼

兩款都很美味耶!

 

【すき家(大船站前店)】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大船1-5-9

營業時間:24小時

 

すき家距離「大船站」步行約1分鐘

24小時營業非常友善

不論哪個時間點都能品嘗

我們一早六點左右抵達時

內用座位區還幾乎客滿喔

すき家01.jpg

 

自行找座位後

要使用桌上的平板點餐

語言有中文可以選

餐點有丼飯、咖哩飯、海鮮丼、定食、兒童餐等

日文菜單請點我中文菜單請點我

すき家02.jpg

 

各種調味料都放在桌上

店員也有送上一杯玄米茶

另外我很喜歡這邊的座位上有小檯子

手機甚麼的都可以放上去

すき家03.jpg

 

金槍魚泥蓋飯(¥590)+凱薩沙拉套餐(¥250)

一早就吃到海鮮也太幸福啦

整片的金槍魚泥吃起來相當綿密

配上海苔絲、蔥花跟醬油

每一口都好滿足

配餐我選了凱薩沙拉跟味噌湯

想說好幾天沒吃菜~吃個生菜吧

すき家04.jpg

 

青蔥生蛋牛丼+豆腐&味噌湯套餐(¥770)

愛吃的人一定懂丼飯加生蛋的美味!

附餐選的是豆腐與味噌湯喔

すき家05.jpg

 

熱騰騰的牛肉丼飯

配上一堆蔥花跟生蛋

拍好照後趕緊打上雞蛋

將蛋黃倒入碗中再攪拌

這種吃法是譚仔的最愛

すき家06.jpg

我們倆都吃到自己喜歡的丼飯

早餐這樣吃很滿足耶

尤其又是大船站周遭少數24小時營業的店家

超適合跟我們一樣早起的旅人

すき家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喔

推薦給大家!

 

【すき家(大船站前店)】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大船1-5-9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すき家

 

▉ 6天5夜東京自由行行程表與總花費 ▉ 點我看文章

東京自由行行程表.jpg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すき家 東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