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0.jpg

造型可愛的力餅家和菓子

 

位在鎌倉這間「力餅家」

已經是間300年的和菓子老店囉

我們這次買了三個不同造型的來嚐嚐

後悔一時太心急了

竟然沒有吃到最知名的權五郎力餅呀

 

【力餅家】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坂の下18-18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三休)

 

力餅家距離「長谷站」步行約5分鐘

距離「極樂寺站」步行約6分鐘

我們下午五點整抵達

天黑得跟大半夜似的

幸好店家還亮燈營業著

力餅家01.jpg

 

店內主要販售日式和菓子

我們也看不太懂有什麼口味

就隨意挑了三個順眼的

力餅家02.jpg

 

一個個都用盒子或袋子包裝得很好耶

力餅家03.jpg

 

還有糖果跟仙貝

比較知名的其實是權五郎力餅、求肥力餅、福面饅頭喔

但我們一時忘了

只買了和菓子就離開啦

力餅家04.jpg

 

名将の影(¥180)

等車時先拆了一個嚐嚐

這個吃起來像是黃豆口味的

甜度還能接受

到是菓子上有一個"力"字頗可愛

力餅家05.jpg

 

另外兩個店家幫我們用紙盒包裝好

一路提回飯店還完整的

力餅家06.jpg

 

初霜(¥280)、織部(¥280)

兩個都是包紅豆內餡的

左邊的初霜是紅豆包紅豆!!

對我而言真的爆甜

我覺得很適合螞蟻人

力餅家07.jpg

 

右邊的織部也是滿滿紅豆內餡

外皮微微地像饅頭口感

吃起來滿軟的

但真的...好甜喔

力餅家08.jpg

結果吃完力餅家後

我好一陣子都不敢再吃任何紅豆餡的東西

任何豆沙口味都先PASS

甜到我會怕欸 超誇張啦

我覺得是當時忘記查好要吃的是甚麼餅

我們亂亂買,才會這樣啦~哈

 

▉ 6天5夜東京自由行行程表與總花費 ▉ 點我看文章

東京自由行行程表.jpg

 

★ 加入粉絲團一起玩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特森 的頭像
    派特森

    派特森的幸福狂想之旅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