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今天來挖掘市場美食順路買菜~

 

第一次踏進新竹中央市場竟是為了糯米水餃

雖然一大早就喝熱湯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湯控如我覺得頗好喝

還有嫩又多的骨仔肉也很好吃唷!

吃飽後還順便買了菜

以及不用排隊的西大發包子再回家

有種來一趟市場完成好多事的成就感(笑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2巷2號92攤

營業時間:07:00-14:00(周一公休)

 

建議大家騎車來比較方便唷

畢竟市場周遭~人潮不少呀

第一次來中央市場著實讓我覺得跟迷宮一樣

我們根本誤打誤撞找到92攤的

店家排隊路線分很細,記得看清楚

熟食排隊-店門口排隊的是外帶

生食排隊-店家後方是買生食回家煮的

餃子們都在現包呢!

圖片2.jpg

 

也有內用座位區

環境就是市場的規格無誤

如果要內用就自己找座位

圖片3.jpg

 

找好座位老闆娘會來點餐

耐心等待就對了

我們大約假日早上八點多到

站在一旁等,大約兩分鐘後就有空位

結果外頭阿嬤一個箭步直接秒坐

老闆及時過來請她起來

說是我們先到的喔~~~

(明明覺得老闆都沒再管客人,但其實都有看在眼裡呢,光這點我就先給過~哈)

圖片3-1.jpg

 

主要販售的有糯米水餃、餛飩、骨肉、貢丸排列組合的湯品

以及新鮮現包的生食

湯品價格從$40~$80

圖片4.jpg

 

綜合+骨肉湯($80)

我們點了一份有糯米水餃+餛飩+骨肉的綜合版

整碗份量滿十足的

湯頭加了芹菜我超愛呀

喝起來也很濃郁呢

圖片5.jpg

 

糯米水餃的內餡有包肉

內餡對我來說偏鹹了些

外皮則是很黏牙的糯米口感

圖片6.jpg

 

餛飩顏色不知為何黃黃的

內餡跟糯米水餃一樣偏鹹

圖片6-1.jpg

 

我最愛的則是骨肉

給得好多呀

而且吃起來很嫩有入味

圖片7.jpg

簡單的吃了一碗飽足的湯之後

我緊接著就去逛市場買菜囉

雖然店名是糯米水餃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骨肉呢

下次有機會的話想單獨來一碗骨肉湯!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2巷2號92攤

營業時間:07:00-14:00(周一公休)

FB:糯米水餃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