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來南平路吃南平鵝肉~

 

這次的桃園小旅行安排在我下班後才出發

騎到桃園剛好晚餐時間

直接找了旅店附近的南平鵝肉來品嘗

據說是來南平路必吃耶!

除了要點盤鵝肉外

許多的小菜與熱炒料理也很適合下班後來喝一杯

一起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

 

【南平鵝肉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06號

營業時間:10:00-02:00

 

南平鵝肉附近不太好停車

有機車停車格但就是要多繞+碰運氣

但內用座位很多

而且上菜速度頗快呢!

 

提供各種鵝肉、麵/飯/湯類、熱炒、小菜等餐點

價格從$15~$300

鵝肉有分煙燻跟白斬兩種口味

點法是鵝腿400元起

鵝胸有200、300元或以上

圖片2.jpg

 

煙燻鵝胸($200)

我們只有兩個人就點最便宜的吧!

有附上薑絲及醬料

整體分量不多

但吃起來很嫩是真的!!

圖片3.jpg

 

沾著醬料也有不同滋味

這一盤分量兩個人還算OK

如果想吃飽就點更大份的囉~

圖片4.jpg

 

滷肉飯($30)

這碗是無飯不歡譚仔專屬

吃起來中規中矩

圖片5.jpg

 

鵝血糕($40)

上面撒了花生粉滿搭的

吃起來口感QQ的

原以為鵝血糕會有奇怪的味道

但其實跟米血糕差不多耶

圖片6.jpg

 

湯粄條($45)

到哪都想點粄條的我~(笑

加了豆芽菜與芹菜末、油蔥

湯頭還滿清淡口味的

圖片7.jpg

 

挺意外的竟然還有兩片肉

圖片8.jpg

 

黃金桂竹筍-小($55)

有人跟我一樣很愛吃桂竹筍嗎(舉手)

這碗幾乎都被我吃掉了~超愛

竹筍很嫩,而且不會過油

圖片9.jpg

 

麻辣鴨血臭豆腐-小($55)

可惜了不麻也不辣

不過分量我覺得還OK

圖片10.jpg

我們兩個人吃完整桌後其實有點空虛

後來回旅店吃零食才稍微滿足了些XD

鵝肉很嫩又好吃

但價格真不適合常常吃~哈

鵝血糕跟桂竹筍則是我私心較愛的

以上分享囉!

 

南平鵝肉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06號

營業時間:10:00-02:00

FB:南平鵝肉專賣店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新竹市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

大新竹景點美食文章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派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